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2018-11-22 20:41:04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自我控制最好被描述为一种管理时间的好方法。当你设定目标时,它也会帮助你。第一次研究注意力缺陷障碍积极思考之间的关系时,你不会看到它们之间的联系。然而,很大一部分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对他们产生消极态度,因为他们感到沮丧。这种态度使人不能很好地与人相处。积极的态度是让注意力缺陷障碍(ADD)的人获得实现目标所需的动力原因。这为进步和消除抑郁创造了时间。继续阅读一些有助于提升态度的建议

  1.)好好照顾自己:通过充分休息锻炼健康饮食,可以轻松指导积极的态度。

  2.)提醒自己过去的成就:过去几年你所做的美好事情将有助于克服压力,让自己感觉更好。您可以通过每天花一分钟来欣赏您的成就,从而为您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

  3.)找到证据而不是做出假设孤立恐惧使我们做出假设,我们可以读到我们的同事熟人家庭成员思想。这恰恰相反。如果你害怕某人因为你的行为心情不好,你就不应该害怕问她或他。

  4.)避免使用绝对:在诸如“从不”和“永远”这样的绝对中说话和思考会使情况恶化。你的大脑也会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即你正在与之交谈的人无法满足你的期望

  5.)避免负面思考:你应该考虑你的想法。你不应该让消极的想法在你的脑海中占主导地位。积极思考。如果一个消极的想法贯穿你的思想,那就脱离了思想。这就是我们应该如何克服生命中深切的恐惧。

  6.)避免怀疑:这些是反动的想法,就像认为人们开始咯咯笑时谈论你。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这种想法。

  7.)表达同情心实践承认拥抱好处并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你应该总是向周围的人表示同情

  8.)增加你的社交生活活动:这样,你也可以减少隔离。与积极的人生活也会对你产生积极的影响

  9.)组织志愿者/帮助他人:帮助人们让你感觉良好。你可以通过自愿花时间和金钱来做到这一点。你给的越多,你会得到的就越多。

  10.)中断战斗反思: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提出一个不同的想法。这样的时代要求改变环境,读小说或听音乐

  自我控制是基于让你的思维稳定。否则我们应该记住我们是人类,因此在一天结束时没有人是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我控制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