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保持低声说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保持低声说话

2018-11-22 20:28:31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保持低声说话

  最近,我通过与我爱的女人谈论它,摆脱了我的精神遗留下来的其余嫉妒感。我真的通过承认它并放弃它来解除负担。这就是本文的内容。当然,仇恨是一种可怕癌症,但是所有现实中的嫉妒都更糟糕,更令人讨厌,因为这些感觉在我们自己内部很容易被忽视。

  有些人认为草在另一边更绿,在这个过程中真正忽视了自己。这是一种嫉妒的形式。另一种嫉妒形式是生气,足以杀死另一个人,忽视你的财产意识

  想一想,如果你的生活得到适当照顾,你就无法在自己内外嫉妒。每个有意识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一个内在充足的精神。事实上,最终的嫉妒是忽视自己,并希望你没有获得它就能更好。

  所以,我的建议,承认一切,特别是对自己。变得干净清晰真实,然后让自己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巴克”停在那里并开始。为自己做出切实有益决定。前几天,我正在阅读拿破仑希尔的书“叫魔鬼”,我意识到破坏性的嫉妒并不是我们有意识地选择的。我们通过努力和现实的眼泪创造它。我们如何处理这一切与我们如何处理这一切一样重要

  因此,对我自己的反对或相反观点需要的是来自这些精神和心灵因素害怕处理任何事情是最糟糕的生存和死亡方式勇气力量是方式或根本没有。无论如何,自我的自由来自最终的勇气。在生活中,我们要么做,要么不做。那么,开始思考恐惧和嫉妒的勇气真的值得吗?在我看来,事实并非如此。我不能回答你,我只能回答我。

  毕竟,我们所有的答案都在我们内心,而不是在任何地方。你觉得这句话真正意味着什么?“佛陀竭尽所能,放弃了,然后他找到了启蒙”?或者我最喜欢的讲道:“除了基督以外没有其他人可以成为基督。” 想一想并意识到,我们必须做出自己现实和有益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保持低声说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