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风辗转无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风辗转无眠

2018-11-23 06:26:43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风辗转无眠

  陌尘和李梓涵来到明达小区,陌尘看着小区的高楼大厦,不由得叹了一声气。“要是我住到这样的高楼大厦该多好呀”。

  “别感慨了,快点和本大小姐上楼叫你参观一下本大小姐的闺房”

  “我感慨一下也不行吗,虽然说我现在买不起,但是我会努力的”陌尘严肃着对李梓涵说,这个表情如果是熟悉他的人都会觉得陌尘不是在开玩笑

  陌尘在李梓涵的带领下,来到了李梓涵的小家,绿色的墙纸粉色地毯,看的陌尘很是惊讶屋子里还飘着淡淡的芳香,陌尘不由得用力吸了吸鼻子

  “那个啥,你在客厅随便做哦,我去洗漱一下,不许偷看”李梓涵抬起小小的拳头对着陌尘威胁着,“你要是敢偷看,我就打的你满地找牙”。

  “放心吧,我不是那种人”陌尘严肃的对着李梓涵点点头

  陌尘独自来到阳台边看着窗外的风景,仿佛能看到自己家乡,那深邃目光已经没有了白天的玩世不恭,仿佛一双有故事人的眼神

  陌尘想起了山上的老黄狗,想起了大爷二爷和三爷的吵吵闹闹,想起了二爷对自己的包容想起了大爷对自己的严厉,想起了三爷的故事。背着手就这么看着窗外。

  “陌大帅哥,你也去洗漱一下吧”一声莺莺细语打断了陌尘的回念,陌尘回头看去,原本白天扎着马尾辫的李梓涵现在披着湿漉漉的头发穿着简单家居服,陌尘一阵傻眼。

  “陌大色狼你看啥呢,在看小心把你眼睛挖下来”李梓涵看着陌尘的眼神对自己不断的扫描,不由得心脏蹦蹦直跳,双手下意识的紧了紧衣服

  “不好意思,没见过美女不好意思,走神了,走神了,我去洗澡,去洗澡”陌尘脸色一红飞快的去浴室跑去。

  不多时,陌尘已经洗完澡出来,没见到李梓涵就独自站在阳台,俯视着窗外的车水马龙。深邃的眼神再一次出现在陌尘的脸上,陌尘仿佛老僧入定一般,站着一动不动,就紧紧的看着窗外。

  “既然已经出来了,已经下山了,我就得和三爷说的一样得拼出个样来,不然大爷等我回去又该摆一张脸色和要吃人一般似的”陌尘暗暗发誓,仿佛要真的拼出个天地一般。

  微风荡荡,吹在陌尘刀削般的脸庞上,头发随风摇曳,不过陌尘一动不动的站了一个多小时,真的入定了一般。

  李梓涵躺在卧室,看着门口怎么也睡不着,仿佛一睡觉就怕陌尘推门而进一般,看的两眼苦涩涩的,李梓涵揉了揉眼睛,仿佛要把门看穿要看看陌尘到底在干嘛一般。

  终于李梓涵坚持不住,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

  陌尘终于动了,缓缓扭过头,看了看李梓涵的门,嘴角邪邪一笑“这丫头,还真怕我欺负她一般,趁人之危我还是做不来的”陌尘摇了摇头,转身来到沙发上,盘膝而坐,就如同打坐一般…………

  深夜悄悄降临,窗外也没了车水马龙,也没了红顶绿酒,仿佛又回到了山上得寂静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风辗转无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