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节 | 这些人,放心里,一辈子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节 | 这些人,放心里,一辈子不忘!

2018-11-22 21:01:43 作者:陈少女 来源:我也在听 阅读:载入中…

感恩节 | 这些人,放心里,一辈子不忘!

  点击绿标 一起倾听

  《哈尔的移动城堡》中有这样一句话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我觉得这段话,不仅仅是在说爱人,也是在说我们所遇到的所有人。

  我不会忘记心心念念牵挂着我的父母

  歌曲《酒干倘卖无》的歌词很喜欢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养育我,给我温暖生活,假如你不曾保护我,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这个世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好,但我们的父母,一直在尽力把我们保护得好好的,直到我们离开父母独自打拼后,才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很残酷

  他们总是给我们最好的,自己却省着省着;他们总是唠唠叨叨的,害怕我们照顾不好自己;他们总是真心真意为我们付出,而不求任何回报

  爸,妈,能做你们的子女,我很幸福,真的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现在还在我身边的另一半。

  明日复明日,一年又一年。

  一直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走过几十个春秋,真不简单,这其中靠的不只有爱,还有彼此的包容忍耐感恩

  你们吵过,争执过,哭过闹过,但最后她还是会每天给你做饭,最后他还是会在你需要时照顾你。

  也许你们还没到最美的日子,但他/她一定陪你走过最苦的日子。

  所以,依然陪在我身边的爱人啊,真的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困难之时拉我一把的朋友

  千金难买是朋友,说的不是酒肉朋友,而是真正的脾气相似的朋友。

  在你遭遇误解时候,他们选择力挺你;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他们选择帮助你,那都是因为他们信任你。看多了人情冷暖,才知道朋友的信任,难能可贵

  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在你艰难的时候,选择陪伴而不是离去的朋友,是因为真把你放心里了。

  不在困窘时,抽身离去的朋友啊,真的谢谢你!

  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而又对我们有恩的人。

  地铁公交上,给你让过坐的人;在你不小心掉了东西时,后边帮你捡起还给你的人;当你路上不舒服时,借你一包纸巾而又匆匆离去的人;当你在景区艰难地自拍时,主动帮你拍了一张照然后问你需不需要的人......

  还有很多很多擦肩而过的、陌生的、一面之缘的人,但也正是这些人的存在,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原来还很美好,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糟糕

  心怀感恩吧,感恩别人对你的每一份给予,因为他们完全可以不这么做!

  主编:米苏,一个听你,懂你,写你的暖妹子

  主播:童童,原电视主播,播音主持老师,用声音温暖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

  晚  安

  G o o d     N i g h 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