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再好,也别做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再好,也别做这3件事!

2018-11-23 14:00:23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感情再好,也别做这3件事!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我们总说:婚姻爱情坟墓。说要爱你很久很久的人,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离开

  但生活中我们看到过快餐式的爱情,当然也见过满头白发依然牵手散步恩恩爱爱的爷爷奶奶

  感情初衷一定是爱,但是慢慢两个人一举一动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使爱发生变化

  很多人总是仗着对方爱自己,就肆无忌惮的去做很多伤害对方的事情,还毫无意识。时间久了,再炽热的心也会被无尽的失望浇灭。 

  感情需要好好的经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

  两个人相处,常常做这3件事,再爱你的人都会离开。

  02

  第一:经常否定对方。

  朋友30岁,追了三年终于将心仪的女生变成了自己老婆,没想到一年后就离婚了。

  刚开始男人很爱老婆,老婆说想要多挣钱,于是把她介绍去了奢侈品专柜做导购,没想到在专柜上班的期间,女生见到了很多有钱人,买东西刷卡从来不看价格

  于是女生开始数落男生的不是,说他不知道上进,给自己的零花钱不够多,看看别人都是怎么挣钱的。

  发展到后来,女生回家就骂男生没出息,没本事,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终于男生忍不下去了,选择了离婚。对于男人来说,说他没本事,无异于给他判了死刑

  况且这个男生对女生的爱意,是朋友们有目共睹的,只是因为看到了更有钱的人就否定了自己的老公实在是没必要

  第二:当面说对方父母坏话

  父母对于我们永远是有养育之恩的人,也是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可我们总归要结婚生子拥有自己的生活,与父母之间便会有代沟

  可父母就属于,我可以与你吵架,但不允许别人说他们的存在

  所以即使是婚姻中的另一半去说父母的不好,也会引起对方心里的不适感。

  好的爱人应该做到即使有矛盾,也要把矛盾告诉对方然后心平气和解决,而不是上来就一顿数落对方的父母。

  第三:一吵架就冷暴力

  生活就是鸡毛蒜皮擦出的火花和将火花变成爱,才有意义

  两个人的相处从来不怕吵架,怕的是不会吵架。

  若是每次都在吵架后选择摔门而出不听解释,不急于道歉,这样的冷暴力,只会将两个人越推越远。

  吵架是说明观点不同,那坐下来将心里话都说出来,然后寻求解决的方式,才是婚姻长久秘诀

  永远选择摔门而出,或者说出“我不想和你吵,懒得理你,懒得解释”这种话,只会让另一半伤心

  既然当初选择了在一起,就应该好好珍惜

  03

  就算是感情再好的夫妻,上面三件事最好都不要做,就算没有当下散伙,也肯定会给对方心里留下不好的回忆说不定会导致将来感情的破灭。

  这个世界上人这么多,偏偏和那个人成为夫妻,这就可以足够说明,感情来之不易

  好好珍惜,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糊涂失去了最爱的人。

  感情需要交流,婚姻需要经营,愿你能维系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