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是关系中的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是关系中的一切

2018-11-23 18:47:25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是关系中的一切

  没有什么能像坠入爱河那样充满激情满足感特别是当你找到一个与你共度一生伴侣时。但是当你开始意识到这个男人女人可能会让你更多的痛苦而不是满足时会发生什么呢?你已经让自己得到了如此多的投入,甚至进入婚姻神圣性。你不知道它比你想象的更痛苦。

  这是我一次又一次的经历,直到我开始从不同角度看待我的关系。只有爱才不适合婚姻。它应该与信任尊重结合。当你知道如何接受自己的弱点优势时。

  当我的婚姻失败时,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但最近我意识到这并不是因为我的丈夫错了,或者我是一个错误的人。这是因为我们从未学会全心全意地接受自己,我们继续寻找彼此以填补空虚。对于任何工作关系,双方都应该愿意去感受处理他们的丑恶情绪

  为了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爱情不够的。还有很多东西完全改变你的爱情生活。有些人甚至会采取极端行动证明他对她的爱,因为他缺乏控制自己对女人的感情能力。不是因为他们不明白什么是对或错,而是当吸引力太强而且他们还不够成熟以至于无法控制时,他们很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犯错误,因为此感觉恰到好处

  对于恋爱来说,爱是不够的。真正使关系更加强大和可持续的是尊重,诚实真实双赢,相互理解。我们无法控制的事件太多了。但幸福并不是基于他人如何为你做的事情。幸福从内心开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所以,你的快乐取决于你的选择,即使有时候我们也会相信只有爱可以拯救或使我们的关系发挥作用的共同信念

  你对某人有感情的那一刻,没有什么重要的了。你所关心的只是你恋爱了;你爱上了恋爱。你不关心你错误选择的后果,你每次恋爱时都会受伤,而你仍然不喜欢学习事实是你错了。

  在一种功能性关系中,爱或想要一个更好的词语情感永远不足以维持任何关系。感觉,情绪及其结果不会使其发挥作用。有更重要的因素可以使关系变得可持续,而不包括爱。真正使关系更加强大和可持续的是尊重,诚实和诚实。

  每一段良好的关系都建立在双赢的基础上,与爱情无关。基于双赢的关系,意味着每个人都从这种关系中受益。在一天结束时,每个人都很开心,而不是片面的。在一天结束时,每个投诉都得到了解决。每场战斗都得到了解决 大家都很满意

  如果一个关系首先不起作用,再回来不会让它变得更好。这只是浪费时间。只关注自己和周围的人,无条件支持爱你,就像你的家人孩子一样。即使试图理解,也要以更令人满意方式弥合你和伴侣之间的差距需要耐心才能使关系发挥作用,而不是爱。

  建立牢固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在需要时分私事的基础上。

  对于任何工作关系,重要的是将一些时间放在一边,只做一对夫妻; 并定期共度美好时光,特别是在困难时期。这不需要涉及金钱; 沿着公园一起散步或沿着海滩散步将有所帮助。只是让自己脱离家庭环境将是有益的,这不一定需要爱; 仅仅是相互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