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执一支素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执一支素笔

2018-11-23 16:13:34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说我的观念是一把火焰,那麽书写便是一堆干柴,我喜爱它们于我的肉体里面熊熊燃烧

  即使是最终仅剩废墟,我依然深信那些行经的途人,某种曾亲眼目睹过它们的离别与殉国。

手执一支素笔

  我喜爱写一些贴近生活烟花书写,我明白它们便像我的生存一样无聊海水没什么趣味

  由于写作水平庞大,我的论文没厚味与气场

  但是我依然自私相信它们便是一个个小家碧玉,有种凉爽保守的德。

  我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愿望大树木,我期望它们有朝一日能变得强壮雄伟枝繁叶茂

  我始终相信,写一些身边的感人事情,记下一些单纯角色身上的闪光点含义一样深刻

  由于我们要生存于一个有爱的全球里面,倘若人性薄凉到连那些曾给过我们打动与协助的匹均可记得。

  那么爱情也有何意义

  我愿于时光大海里面,手执一支素笔,记下一路悲喜

  让书写永久性地幸存在我的人类里面,忘记寒冷,忘记爱,使用情谱曲一曲世间歌喉

  始终憧憬能做一个感性男子,使用最为真的最为纯粹的情。

  采撷匹众生香气屡屡,弄花朵味完衣。此生愿沉醉于墨香里面,迷人地老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执一支素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