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你生命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寻找你生命的意义

2018-11-24 06:07:27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找你生命的意义

  一直存在,找到你生命意义是一个跟你一样问题,就像一个影子。没有逃脱它,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想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一个印记。你不仅仅是一场宇宙事故生活不仅仅是存在,而且关乎生活和目的

  如果你过一辈子只是为了发现它是错的怎么办?你知道你为什么来这里吗?如果你遵循对你真正重要东西,你有没有问自己会有什么不同

  好吧,如果你不知道你在这里的原因,那么我鼓励你找出你的目的是什么。是的,你的生活有意义。你的存在是脆弱的。我不想成为'killjoy',但事实上,你的光或我的光可以闪烁,我们可以瞬间消失。

  “所有人都没有一个伟大的宇宙意义;只有我们每个人赋予我们生命的意义,个人意义,个人情节,如个人小说,每个人的书。” - AN

  目标感是关键

  当你意识到你只有有限时间; 明天可能永远不会到来,并且总是走向死亡,你开始明白生命是宝贵的。因此,你不应该浪费每时每刻都是宝贵的礼物

  因此,你必须花时间停下来思考你的存在。问问自己,你是否做得对。随着世界上发生事情,你必须开始看看喜欢做什么。做他们!

  找到你的生活意义和你的目标感是你生活中需要的关键,它将帮助你并指引你走上正确道路

  “那个把自己的生命和他的同伴的生命视为毫无意义的人不仅仅是不幸的,而且几乎被取消了生命的资格。” - 艾尔伯特爱因斯坦

  找到你生命的意义

  你必须使用拥有力量来为你所爱。原因是有太多人经历过从未发现或使用他们生活中真正意义的生活。大多数人都仍然在他们的坟墓里。那么,是什么赋予你的生活一种目的和意义?

  如果你知道它是什么,我鼓励你开始研究它。如果你不能同时做到这一切,那就每天做一点吧。一步一步地开展工作。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存在理由是什么,我想激励你找到你生命的意义。

  一旦你发现它,它会让你进入自然力量的地方。每天,这个世界上85%的人都会去找他们讨厌的工作。如果你在一些不能挑战你的事情上工作,你就会想到要去做它。那你走错了路!

  过上有意义的生活

  当你去找一份你已经知道和不喜欢的工作时,你已经掌握了你将走多远。你可以看到你有自然成就极限简而言之,你处于一个死胡同位置。它只会消耗你的自尊心。它会在你身上造成内心混乱空虚,只有目的才能填补。

  因此,我相信在你的存在中,找到你生命的意义是值得的,这样你才能生活得非凡。你不想回头看,并意识到你多年来一直在担心这些东西。你后悔的不是你在生活中做的事情,而是你不做的事情。

  所以,你不需要把事情视为理所当然,在你的生活中。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想因悔恨内疚遗憾而死。特别关注你没有做的事情,因为你要么害怕做,要么囚禁你自己的想法

  追求你生命的意义

  现在,想象一下你是否愿意,在你的死亡床上。在那里躺着,你会看到梦想幽灵,想法,以及生命给你的能力。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你从未追求任何这些东西。你从未对这些想法采取行动,甚至从未使用过这些礼物或技能

  你在那里,盯着自己。你想到了你可以做到的,但现在,所有这一切都必须永远与你同在。现在真正的问题是“如果你今天死了,你有什么梦想,有什么礼物,有什么能力,有什么想法?”

  所以,找到你生活的意义并追求它,无论它在哪里引领你。你将成为一个更快乐的人,过上更大的生活。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会惊讶于你能为你心中所珍视的一切所做的善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找你生命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