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碎念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碎碎念记

2018-11-24 00:21:05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碎念记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瞬间,一刹那就把过往光影回忆了一个遍;一晃神就觉得当下的一些事曾经好像发生过;一转眼就发现了一张让你惊慌失措面庞。我都有过,我想很多人也都有过吧。我记得妈妈说过,我们一家人相处场景一家人坐在饭桌上吃饭的场景,她在刚跟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就见到过,在某个瞬间的晃神。而我记得的是,刹那间的岁月和转眼间的无措。

  这一周,周一的快乐是double倍的,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可以一起吃吃喝喝聊聊,互相分享一些有的没的,回想起来就是甜甜的草莓味儿

  周二到昨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印象。当了一回Tony叶,给芳芳染了一回头发手法娴熟,我都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被老师耽误了的发型师,可我实际上是一个大厨子哈哈。还有什么?每天晚上的快乐是相似的,大家一起在客厅里看电视东西比较好玩的应该是昨晚喂芳芳圣代,挖了一勺出来后,我想都没想就吹了一下,我也没搞懂自己的这个操作,傻乎乎的。

  昨天晚上就比较难受,想起了一些不好事情眼泪巴巴的往下掉,后来哭完了也就好了。想哭的时候干嘛要憋着,想笑的时候干嘛不笑,情绪永远是最真实的,你因为什么而感受到了什么,就是最主观真切的,我不过多的因为看法而夸大情绪,也不会因为情绪负面而委屈自己。我就是难受的想哭,就不应该有人说你都是个大人了不能掉眼泪。我觉得生活成年人要求太多了,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留着最纯真的那些东西。

  今天的自己就像外面阴沉沉的天气,有点冷,看着有点烦心。我自己的脾气有点怪,经前综合征明显,脾气简直就是一个火药桶,碰到点零碎火星儿就能炸。跟我的人设不太相符,可我也说不上来我的人设到底是什么,我不怎么文艺,也不怎么奋青,也没那么中二,也没那么高冷,大概我的人设就是一个大写的我,无论什么样子,就是这个样子。我没办法很好的去控制,但好过以前自卑懦弱的活在别人的眼里。现在谁想走谁想留对我而言我都能接受,因为最痛苦的我已经被迫接受了,我发现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伤口不会永远疼,但如果你自己不接受,它就永远扎心的疼。我接纳所有的一切,接纳出现的人,接纳消失的人,接纳我能承受或不能承受的所有。如果这是一种强大,这样的强大虽不甘愿但也好过软弱

  我有点想学尤克里里,感觉小小的一只抱怀里还挺好的,闲来没事就弹一弹唱一唱,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有点想开个小店,可是我还没想好定位是什么,不过我算不来那些帐,昨天芳芳他们算账我就没听懂,为什么要乘2/15,我数学不怎么好;也有点买个单反出去玩,一路拍一拍记一记写一写,倒也不算是诗和远方,我总觉得这些东西能让我更好的认清我自己,更好的面对生活未知的人或事;还有点想陪在家人身边,他们年轻的岁月里我还懵懂无知,他们的生命里只有彼此和儿女,这二十多年没怎么陪在他们身边,以后的日子如果能常在他们身旁也挺好,我缺少的很多东西,虽然没能及时给我,但总归还是能得到……还有很多想做的事,给呆呆伴娘,参加身边好友婚礼,看我弟我表哥表弟他们结婚生子,教他们的小孩子一些我会的东西,买好吃的好玩的给他们等等。

  有时候想想,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上经历这些东西?如果一切从新开始,我是不是可活成一副被爱宠坏无法无天的样子?鬼知道哦,我的妈呀,一定是外面的天气太差了,所以我这么矫情

  人生有意义么?有的。意义就是不断发现苦痛和美好。

  众生皆苦么?好像是的,但我是草莓味儿的。

  他们有许多关于爱的道理么?有的。他们有爱,我有我自己。

  人间不值得么?不值得。但如果我还在,那我的人间简直不能再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碎念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