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不是生活在笼子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不是生活在笼子里

2018-11-24 10:20:3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不是生活在笼子里

  谁不是生活笼子

  世间绝对自由是不存在的。不论是谁都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笼子里。笼子既是对每个人身心的一种约束限制,也是一种安全保护。谁试图想冲破笼子跳出束缚谁的身心就遭遇危险。我们日常的言行举止只有在伦理道德的笼子里活动才叫海阔天空,才不致于受到可畏人言的攻击。我们的所做所为只有在法律法规的笼子里行动才叫游刃有余才能时刻刻受到保护。个别生活中之所以缺乏安全感,我想原因之一就是身心游离于了笼子之外。

  人生活在地球上就要受到地球引力的约束,所有一步跳出地球的想法都是可笑的。同样,生活在社会之中的人想摆脱社会的种种限制想怎么样就怎样也是决对不允许的。

  生活中的笼子无处不在。我们的行为遵纪守法合乎道德笼子就会越变越大。我们的所做所为只有在法律法规的笼子里行动才叫游刃有余,才能时时刻刻受到保护。个别人生活中之所以缺乏安全感,我想原因之一就是身心游离于了笼子之外。否则,笼子只会越收越紧,直止窒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