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起点

2018-11-24 15:10:23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起点,或走或跑,或停或留,时间总不会因为你的心情停止不前

  脚步也不能因为荆棘坎坷而退后,为了梦想只有向前看向前走,为了理想只有把生命点燃。

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起点

  直到生命的最终,直到人生的最后,行走永远都在时间里努力向前。

  跟着时间齐步走遗憾就会减少,跟着时间齐步走希望就在每一天。

  总有一些人越来越模糊,总有一些事越来越淡却,那是因为我们学会遗忘也学会了收藏

  那是因为我们学会了向往也学会了放弃

  当生命又是面对新的一天,当人生又是面对新的一年,还有什么可以值得在过去里留恋,还有什么不能成为转眼。

  忧伤只是一种暂时的心情欢喜只是一种自我的感觉,当觉得生命只有简单淡然在每一天。

  每一天才感觉新鲜自然,那么那些人间风雨又怎么能把真情吹散,那么那些人间疾苦又怎会打退坚强勇敢

  一生只要拥有一些简单就会保留一份温暖,人生只要拥有一些自然生命就会充满轻松快乐

  世界大得一眼望不到边,人生路长得一步走不到尽头。

  每天就是一种新的体验,每天就是一种新的改变,只要把心情保持简单自然,人的一生就会每天都欣喜而新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