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两次因同一个男生沦陷,到底该如何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两次因同一个男生沦陷,到底该如何恋爱?

2018-11-24 16:45:5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两次因同一个男生沦陷,到底该如何恋爱?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吐露心声,有点忐忑。我是一个偏内向的人,我发现自己感情里我总是自我沦陷的一方。初恋分手后两年,我认识好朋友朋友,他是一个很主动的人,经常主动找我聊天,开始言语中带着点暧昧,也主动陪我出去玩。后来随着交流深入他和说了很多莫名其妙想法,以及他之前种种吸引我的经历。我发现我渐渐习惯有他陪伴,但是后来他说不喜欢我可还是会找我聊天,我一直在希望失望挣扎

  今年5月我辞职换工作时候,他说他没有精力改变我,要我不要再找他,他对我已经没有了耐心并且切断了所有联系方式,那时我们连男女朋友都不是可我也很伤心。那一个月很难熬,直到6月自己找到新工作,天天加班才好像淡忘了。一个月前公司经营不好要裁员,我也开始准备找工作,而这个时候消失5个月的他又重新联系了我。10月4日他表白喜欢我让我当他女朋友并解释之前那样对我是因为他面临压力大。我原谅并答应了他,可是第二天晚上吃完饭他又对我说,他想了一天他还是不想处于一段关系中,我还是和之前一样在很多细节上想法上达不到他希望的,但他又没有力气去改变我,所以他不想花时间精力去维系这样的关系。

  我突然感觉好像所有的一切又回到5个月前的无助和无力,在这座城孤独无助又一次吞噬了我,突然觉得自己不会恋爱,别人对自己的一点好就陷入,要怎么做我才能真正不会这么脆弱天真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