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座适合当爱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狮子座适合当爱人吗?

2018-11-25 10:30:39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狮子座适合当爱人吗?

  狮子座,是我们一想到就不寒而栗、非常霸气侧漏的星座,而且感觉没有一个狮子座的人是不凶的,大家脑海里他们总是凶巴巴的样子,别人不听他的话他就会大吼大叫、就会发狂发怒,这就让人很憋屈啊,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呢?凭啥?而且成为他的恋人,基本上就是成为他们的奴隶,他说什么你都要听,他讲什么你都要捧着,他一个眼神你就要懂得去做什么,他不开心了你还要像哄小猫一样去哄他,所以为什么要找狮子座呢?

  这是一个和他在一起以后你就要变身小管家的星座,真的不想再伺候别人了,所以为什么长大了恋爱了却要找一个主子来伺候呢?因为人都贱呐!虽然狮子座是一个非常霸道、非常争强好胜的星座,但是恋爱了以后他们会有一点点收敛的,不会那么嚣张跋扈了,但是你也不要高兴得太早,恋爱初期他还会那么一直霸道下去,直到他发现自己真的真的离不开你,真的真的好爱你以后,他才会主动变身小猫咪,成为你的小心肝。

  狮子座的人脾气暴躁,也总想着和爱人之间一决个高下,他们总是想要制服对方,想要让对方成为自己的专属,总想让对方听自己的话,可能大王当久了、当惯了,如果他的爱人跟他炸刺不服管,那么将会引发一场天崩地裂、地动山摇战争

  狮子座的人如果稍微改一改这个争强好胜的脾气,那么你会在感情这条路上走得更顺,因为争强好胜不是对任何人都适用的,对待自己的爱人、对待自己的家庭适当的示弱、适当的退步是完全必要的,其实和爱人在一起没有必要争个你高我低,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互相扶持、互相支持的,非要弄个你老大老二这种事儿实在是有伤和气

  强势归强势,但狮子永远是一个保护欲、责任感都非常强的星座,和他在一起你会有非常足的安全感,他们不会轻易让自己所爱的人受伤,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会被保护得很不错呢,他们天生就有一种想要去保护别人的心,他们遇见那些比自己弱小的人就会更加激发他想保护的欲望,所以和他在一起你可以认怂,这样就会激发他强烈的保护欲,也会让狮子座更爱你、更离不开你。

  一旦一个人对你有保护的欲望,那就说明这个人强烈的爱上你了,所以和狮子座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他会不爱你。除此之外,狮子也是一个对爱情非常专一的星座,他一旦爱上了某个人就不会放手,他会努力走到最后。

  所以狮子座究竟不适合当爱人呢?主要看你是个怎样的心态来对待了,和他在一起其实是好的,因为狮子照顾人会照顾得很好,但同样的,你要听他的、什么事都得让他做主,如果你是一个不那么强势的人,如果你想省点心不那么劳累,那么选择狮子座是很不错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