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就看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就看这一点

2018-11-25 21:00:54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就看这一点

  2018年11月25日 | 宜:做真实自己

  晚安曲:梁静茹《爱久见人心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却有更多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谁也不知道,现在陪在身边的人,到底能不能陪自己一辈子。可感情中的很多事都是有迹可循的,日久见人心。

  两个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跟物质金钱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在他面前能不能做最真实的自己。

  总不能每次都是这样:因为他喜欢惊艳女人你就化上浓妆,因为他讨厌你大大咧咧的样子你就努力温柔婉约事事都顺着他的意,他却从来不会心疼你。

  你可以伪装一阵子,但你不可能伪装一辈子。真正能和你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一定是对你的好坏照单全收的。

  在他面前,你可以肆意大笑不必做个淑女,也可以素面朝天毫不顾忌形象,更可以在脆弱时候放声大哭,不用担心他觉得你矫情

  因为你知道,他是最懂你的人。

  去年看了一部美剧剧中的女主角精致美丽,和丈夫也是浓情蜜意

  但很快,我就发现女主角的一个小秘密:为了不让丈夫看到她的素颜,她每晚都在他入睡后卸妆,然后在他早上醒过来之前偷偷把妆画好,再躺回床上假寐。

  过了一会丈夫醒来,在她无可挑剔的脸上印上一吻,然后低声赞叹:你总是这么美。

  当时我就觉得,这种病态关系一定维持不了多久

  果然,剧情还没过半,她就和丈夫离婚了。这似乎是必然结果,在他眼里的她更像一个精美娃娃,他不会去了解她真实的样子,更别提爱与理解

  很多女人在遇到真心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会显得有些卑微,想竭力变得完美,生怕对方会嫌弃自己,不敢让对方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

  可时间长了,你也会累,你为了他改变了自己,而当他厌倦这一切的时候,又会头也不回地弃你而去。

  你甚至质疑自己是否不够好,可你不知道,真正爱你的人会爱你的所有,会包容你的脾气心疼你的狼狈永远为你遮风挡雨

  有人说,你和一个优秀卓越的人相爱,但时间久了你却只能看到他的平凡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缺点逐渐放大的过程,起初你以为她文静腼腆不爱说话,久了才知道原来她发起脾气来比谁都吓人。忍不了,就是过客,忍得了,就是一生。

  如果一个女人在你面前始终完美无缺的样子,无论你跟哪个女人聊天她都表示理解,无论你多晚回家她都不会干涉你一句,你觉得她善解人意无懈可击

  是的,她不作不闹不耍小脾气,但也,不爱你。

  而真正爱你的女人,是那种有点幼稚,有点黏人,你不回她信息她就会胡思乱想,或者缠着你问东问西。千万不要嫌她烦,她愿意把最好的都给你,但你也要接受她最坏的样子。

  真爱就是心与心的契合、包容,既像老友,也像亲人

  有什么心里话不必藏着,说出来他就会认真地听。这是一种非常温暖踏实的感觉,也只有这样的感觉才能支撑着你们一起走过漫长岁月

  一生这么长,如果要找一个人共度余生,一定要找一个在他面前可以尽情做自己的人。

  他不在乎你变老变胖或者长痘痘,也不在乎你笨手笨脚不会做家务,更不会把你跟别的女人作比较要求你改变自己。

  因为在他眼里你就是你,无论好坏,都是独一无二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心疼。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久处不厌的人过完一辈子。

  从激情亲情,从感动感恩,从相知相守。时间越久,对你了解得越多,越离不开你的,这才叫爱人

  剩下的日子,能珍惜的时候就好好珍惜,该握紧的手就绝不轻易放手,就这样一起变老,慢慢白头这一生,愿温柔是你,珍惜亦是你。

  作者&主播: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