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节日都是一种提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节日都是一种提醒

2018-11-26 08:17:4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节日都是一种提醒

  今天是父亲节,先后收到闺女儿子祝福,心里暖暖的,被亲人牵挂感觉真好。女儿长大了,学会反思理解感恩过往严厉批评以及撒下的谎言都源自一份深沉父爱,女儿能这样释意我以前和当下的所做所为真叫人心慰。

  昨晚读卢梭的《爱弥尔》,他说一个人真正的保姆母亲,真正的教师是父亲。对女儿而言,我没有在她的童年时期做好她的老师,纵然是顶着一个教师的身份。女儿的小学是跟着我上的,经常为应对那些没多大意义的饭局把她托付给我的学生捎带回家。检查作业辅导功课此类事情发生是少而又少,当我晕晕乎乎踏进家门女儿早已坠入梦乡。也好,我的不够尽职正培养了她独立生活能力初中高中大学人家自己应对自如,让人放心谢谢你父亲节发来的红包

  瑞儿没有像倩女那么多语言感慨,他只写了一句话: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连个标点也没加。对于儿子,我缺少了陪伴,“陪伴是人生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我经常说给我的学生家长听,同为家长的我却难以做到。儿子,就让我把你浸在冥河的水里,希望自信、自立、自强,“炼成一个刀枪不入勇士”,面对所有困难挫折时大声高呼:“命运啊,我对你早有防备,我已经把你俘虏,并且把所有一切你能够来到我身边的道路通通堵塞。”20元的红包自由支配

  父亲走了,我不用祝福,尽力照顾好母亲比今天敬下的第一杯酒更会让他欢喜

  每个节日都是一种提醒,——提醒感恩,提醒行动,提醒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