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018-11-26 19:48:0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560字)

  文/宋劲

  机厢里,一个悠闲男和一个西装男坐两隔壁。只见西装男愁眉苦脸的样子

  悠闲男问他,你咋了,哪不舒服吗?

  西装男说,因为我老婆是个富婆

  悠闲男说,这是好事啊,有些人求都求不来呢!

  可她高消费我也认了,反正她有钱。让我难以忍受的是她还一脚踩几船。去年给“备胎”买了一辆车;今年又给“蓝颜”买了一套房;最近又给网友“小鲜肉”转了几十万元。

  天啊,你老婆可真有钱啊!就不知她长得怎么样?

  要说长相呢,他长得倒是还真的非常可以,就和演《白蛇传》里的赵雅芝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可恨的是,这条蛇精说她还要继续找男人

  是啊,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过日子,即使拥有再多的钱,再好的车,再大的别墅,又有什么意思呢?难怪你不开心。不过,在大学时,我是学家伦理的,要不,你给我她的地址手机号,我先运用我所学的伦理知识好好教训她一下看行不行?如果你真的不想和她过了,我也一定尽全力帮助你,让她补偿青春损失费。

  好啊,好啊!不和这种人过了,咱也不能再太便宜了她!记住,她的手机号是……。

  好,好,好! 我都记下了,你就回去等好消息吧!

  一段时间后,西装男见老婆还是一点没变。现在都已经深夜了,还不见人影。于是他拨通了悠闲男的手机,想了解一下他最近有没有去做他老婆的思想工作

  手机接通了。你跟我跟得还挺紧的,我和他认识没几天,你竟然把电话打到他手机上来了。他上冲凉房了,说吧!有什么事尽管冲我来。

  天啊!接电话的竟然是自已老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