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空中的一朵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空中的一朵花

2018-11-27 09:29:5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空中的一朵花

  时空中的一朵花

  文/黄小平

  朋友拿出一组照片,共4张,每张照片拍的是一朵花。我说,照片上的4 朵花真美!朋友说,这不是4朵花,而是1朵花,是从4个不同角度拍出来的一朵花。

  多个角度去看一朵花,才能认清一朵花;多个角度去看一个人,才能识别一个人。我想,世界给了我们一个偌大的空间,就是为了更好地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认识事物面貌本质吧。

  在我欣赏完这一组照片后,朋友又拿出一组照片,也是4张,每张照片拍的也是一朵花,分别是一朵花蕾、一朵盛开的花、一朵枯萎的花、一朵凋谢的花。朋友说,这4张照片中4朵花,也是一朵花,是在4个不同时段拍出来的一朵花。

  一朵花再美,也会在时光中枯萎凋零。世间一切美好,皆如一朵美丽的花,要懂得珍惜、珍重和珍爱。(摘自《黄小平小品文言一万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空中的一朵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