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个集体政治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个集体政治生日

2018-11-27 19:18:10 作者:埠口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个集体政治生日

  第一个集体政治生日

  汪风友

  “关心退休老干部生活支持干部工作”这是埠口港管委的光荣传统。他们几年如一日地传承这一优良传统,尽职尽责地为老干部服务思想重视行动尊重,从不把他们当做负担,视他们为社会宝贵财富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老人节,唐组织及组织干事小顾带领我们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张院长等五名医人员,乘坐中巴车去乳山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展览馆再现了日本法西斯的血腥,胶东革命志士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看完展馆后,离休老干部王思荣激动地说:“我再次感受到‘忘记了过去,就意味背叛’这句话的真理!”参观完毕,大家在展馆前合影留念,记下这难忘的一刻,留下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生日的足迹

  中午在唐组织的悉心关照下,在马石店进行午餐,唐组织像孝顺子女一样孝敬老干部,跑前跑后,亲自为老干部点上可口饭菜,送上温暖热茶。由于时间紧迫,唐组织小顾等在老干部餐毕后才简单地吃了几口,便上车点人,人齐车开。一路上组织与老干部们畅谈观摩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是老党员集体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由于组织得力,回来后大家把激动地心记录下来,诞生了十几篇生动的“马石山观后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