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泪与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泪与微笑

2018-11-27 21:22:4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泪与微笑

  一个人总是要流泪,因为我们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所以我们会流泪也就不奇怪了。总是这样,在不想流泪的时候,却总会流泪,在想要流泪的时候,眼泪却总也流不出来,慢慢的我们的面部就变成了像由木头做成的,僵硬不像话,最后我们失去了控制面部的权利

  我们啊,永远都是那个最脆弱的而存在,可是我们偏偏还要去做那些最困难的事,为什么我们要这样活,为什么要这样强迫自己背上这无边的压力,难道就不能逃到一个只有自己存在的地方,静静的生长。不能啊,因为我们还有那么多的人让我们在乎,为了他们不受一点一滴伤害迫不得已,自己就只能替他们背上这些,我们背着这座山,步履蹒跚的前进,手还拉着那些人,明明快要喘不过气,明明身体疼的说不出话,明明眼泪已经一滴滴的留下,可是在看向那些人,还是在笑着,流下的泪就告诉他们只是太热了留下的汗,他们信了,就这样哭着,笑着前进,我是心甘情愿的。

  我们啊,总是要自己前进一段,这样才能找到更好的人,所以啊,就这样在这条一人前行的路上,被弄伤过,被骗过,被打击过,可是还是在笑着看这一路的风景景色总是那么迷人,景色还是那样永久的存在着,不会消散,反而因为时间增加有了耐人寻味味道,到最后这风景我们再也看不懂,可是还要睁大眼睛去看,因为不想就这样漏了怯,所以尽管被刺激的眼泪已经流下,可是还是在笑着,让着世界也看不懂我们,不敢再对我们做些什么,就这样世界看着我,我看着世界,遥遥相对,最后成为两座永久的化石,让后来着看懂我身上所有的痕迹,在凭借这些指点,走的更远。

  我们啊,最后会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可是为什么我们不是在笑着,因为啊这一路走来真的是憋了太久,再也忍不了了,所以在这个最后的享受成果的时候,让我自己一个人大声的哭吧,是那种带着笑的哭,虽然会难看,但是应该没有一个人会笑话我,能够走到最后的人,谁不懂的这一路的心酸,谁不懂的这一路的无奈,他们只会在我的身边坐下,看向天空,静静地陪着我,最后我也不哭了,也不笑了,平静下来的我无比安静,擦干眼泪,收起笑容,带着从容表情看向天空,他拍拍我的肩膀,我心领神会走向我该去的地方,之后再也不见,各自安好,静静的看着日升日落。

  一个人总是要微笑,因为最后我们会带着微笑离开这个世界,所以微笑是我们给这个世界最后的礼物,我们以自己的宽容对待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最后我们和世界和解,它让我们哭过,最后我们把这种哭变成了笑,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新的变化,愿等到下次再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是笑着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泪与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