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到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到结婚

2018-11-29 05:37:12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到结婚

  1

  是我老公先追的我。那时候高中,他给我写了厚厚的情书,我并没有被感动

  后来在看过他的篮球比赛之后,就被他迷住了。那个时候的老公,阳光帅气,笑起来很好看

  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也就一两个月吧,他在qq上留言跟我说了分手

  看着屏幕上分手两个字,竟然会感到心痛,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我也想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提分手了。

  结婚之后我问过他,他说:“那个时候只是骗你们漂亮女生玩而已!”

  我才知道,我一直小心收藏着的那叠情书,只不过是他的玩笑罢了,哪有真心

  2

  高中分手之后便没有再联系,等到再次联系的时候,我已经在北方上大学了。

  那时候我有一个男朋友张博,对我特别好,比我老公对我好一百倍,我也真心对他,可是他偏偏不信任我。

  我和张博异地恋,他常常夺命连环call,并不是我不接电话,有时候上课静音,有时候在睡觉或者逛街。异地恋让我们矛盾不断升级,我常常感到十分无奈

  一个周末,我的qq上跳出一个消息,没错,正是我那时候的前男友现在的老公。聊了几句才知道,他去西藏当兵了,还要了我的电话号码,说以后常联系。当时我心里对他是极其鄙视的,这显然是当兵无聊寂寞了想起了被他欺骗感情的我吧!于是我对他置之不理

  到了放寒假,我特地换了手机号,就是不想再跟我周一有任何联系。另一方面也是不想张博误会我。忘了说,周一就是我老公的名字

  那时候年轻,面对异地没有信心,最终我和张博还是因为距离而分手,我知道我失去了这辈子最爱我的男人,但是我们真的走不下去了。

  3

  跟张博彻底分开之后,再次遇见周一,是暑假回老家。那天我跟闺蜜正在逛超市突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他。几年不见,成熟了不少,我俩相视一笑,互留了联系方式

  很自然的,我们又走到了一起。他带我见了他的父母认识他的朋友,这次他让我感觉到踏实,也是也认真跟他谈起了恋爱

  刚开始的时候他很耐心,我有什么问题都会耐心的回答,他做了什么去了哪里都会告诉我。当然偶尔也会有争执,他也会哄我。

  谁知道突然有一天吃完饭毫无征兆的对我说:“分手吧!好好照顾自己!”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话,就是要分手。

  没有办法,我只好细细回想最近一段时候所有比较异常事情。我突然想到了前一周在他的QQ空间里看到了一个女生的留言,内容没有什么特别,只是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我以为是他的同学,互相联系一下并没有什么。

  可是就这么分手我不甘心啊,于是给周一最好的一朋友打电话,结果他朋友告诉我,他这两天带着跟女生跟他们在一起呢。

  就像晴天霹雳一样,我对他的信任大概就是从那一刻坍塌,以至于到现在都没能修复

  那个时候的我非常相信周一,从来不翻他的手机,谁知道竟被这样对待。我不甘心,直接给那个女生打了个电话,我没有骂她,告诉她我跟周一昨天才分手的,你不要被骗了!她只说了一句:“又是这样!”

  后来他们没有在一起,我问过周一为什么,他默不作声,他应该很爱她吧!我也问过那个女生,她说:“在他当兵之前,他俩有在一起一小段时间,有一次见面发现脖子上有吻痕。”

  其实我很羡慕她,羡慕她的果断与决绝。在面对渣男的时候,再爱也不会回头。可惜,那时候对周一始终放不下,只能说自己不够洒脱,也怪不得周一。

  4

  我以为周一会跟那个女孩子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没想到一个月后,他竟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你要是再不联系我,我可是真的不会理你了!”

  看到短信我哭笑不得,当时是他不理我的吧!本想不理他,好奇心趋势我想去了解他和那个女生的近况,于是回复到:“你们恋爱谈得不错吧?这么闲找我聊天!”

  “我没恋爱啊!”

  “所以你想起我了?”

  “不是,我开了个店,有时间过来玩啊!”

  ……

  他们怎么分手的我不知道,估计是因为那女生也觉得没有安全感吧。

  周末没事,我还真的去周一店里坐了坐。没想到他父母也在,并且他们并不知道我跟周一已经分手了,对我依旧那么热情

  那段时间我和周一算是莫名其妙和好了吧。他对我也挺好的,只是从此我对他任何一个异性朋友都很介意。

  这样相处很累,好的时候特别好,累的时候特别累。我时常总怀疑周一对我的感情。变得异常敏感,经常对着他发脾气,他有时候哄,有时候就不理我。

  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很长时间。也许他是真的不爱我,也许是累了,突然有一天他说他要去云南跟朋友一起做生意,然后到了云南就玩失踪,电话号码QQ号码全换。

  是的,我再一次被周一甩了!

  5

  我伤心难过了一个月,每天躲在家里偷偷哭,眼泪就是止不住的流。

  周一这个人真的就彻底消失在我的生活里了,也许真的消失了就好了!谁知道两个月之后,他发信息给我说:“我们结婚吧!”

  虽然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可我知道就是周一,我想也没想回了一个好,第二天他便从云南回来了。

  我们这样算闪婚吧!周一回来第二天就见了我父母,第三天我们就去领证了。在走进民政局门口时,我问他:“怎么又回来找我了?”周一说:“爱分很多种,你给我的一直是平平淡淡的爱,挺好的!”

  我知道,他并不爱我,但是我就想赌一下,也许我最后会输的很惨。

  我们就这样结婚了,婚礼是后来补办的。周一结婚后对我很好,也不再跟很多异性朋友玩了,对我也没有什么秘密,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了两年,我们也有了一个孩子

  带孩子真的是很累,我常常整夜整夜的睡不好希望他能够替我分担,可是他看起来总是那么漫不经心,争吵不免多了起来。

  因为工作原因周一需要去外地一年,条件不允许,我没办法跟他一起去,敏感多疑的我对他更是不放心,毕竟异地很考验人性啊。

  现实就是现实,刚开始还好,周一每天跟我视频,渐渐的,有时候我两天不联系他,他便两天不会找我。

  我会生气会闹,质问他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不联系我!他说没什么,老夫老妻哪有那么多话说。

  在一起那么多年,周一什么秉性我最了解,他不跟我说话,肯定有原因。

  我告诉他我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我跟他闹离婚,没想到他竟然说:“先签协议吧!等我挣多一点钱再去离婚!”

  我问他:“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这么多年也不放过我!”

  他说:“我怕你难过!”

  我说:“我不怪你,我只怪自己明明知道你不爱我,却赌上自己的幸福!怪只怪自己不放过自己!”

  6

  婚姻到底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只是当我们遇到不爱自己的人,一定要先学会放过自己,这样对方才会真正放过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到结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