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朵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云朵国

2018-11-29 05:26:36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朵国

  在浩瀚的星空里,有一颗很特别星球,它和其他星球不一样,别的星球都是椭圆形,黑黑的,而它却偏偏与众不同,它看起来白白的,软软的,而它的形状就好像是一朵轻盈的云朵又好像是孩子们喜欢吃的棉花糖。

  更奇特的是在这个星球里所有的东西都像它的外形一样,像一朵云,花草树木居民住房,就连餐桌上的食物,通通都像那云朵的模样,所以这里被称为云朵国。

  云朵国的国王叫哈鲁,哈鲁国王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叫妮露,二女儿叫碧珠,三女儿叫婵墨,这三个女儿个个都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而且都知书达理学识渊博,国王哈鲁也特别的宠爱他的三个女儿。

  三个公主不仅仅天生丽质,而且心底也很善良,她们常常施粥救济穷苦百姓,将王宫里不要的用不着东西都拿去分发给贫困的人,还经常微服私访探查民情,时时关注着民情民生。一发现问题就启奏她们的父王,所以问题也都能很快得到解决

  所以云朵国常年来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国王哈鲁也欣慰的把国家繁荣安定归结于他的女儿们。是她们帮助了他们的父王,国家才发展的那么好。

  云朵国的子民都因有这样的公主而感到自豪

  公主们的名气不胫而走,越传越远,很多外来人口也都慕名而来,想要看看美丽善良的公主,只要能目睹公主们的芳容,他们都觉得这辈子值了。

  不幸的是这样的消息传到了蝙蝠精卡里克的耳朵里,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蝙蝠,他是一只有着几百年修行的蝙蝠,行为思考能力跟人无疑,甚至比人还要心思缜密

  他偷偷的在心里打着小算盘,他准备把三个公主都弄到他的黑洞据为己有,供自己玩乐还要让她们做自己的奴隶,要狠狠的折磨她们,因为他非常痛恨人类,要把人类最喜欢最想保护的东西毁掉,所以他觉得毁掉三个公主是最好的。越想他就越按耐不住心里的想法,准备立马实施

  因为他是一只丑陋的蝙蝠,又常年生活阴暗潮湿地方,身上有一股浓浓的腥臭味,要去接近公主首先得改变自己的外形,让自己完完全全变成一个人才能机会接近公主。于是他摇身一变就成了一个翩翩公子,找来了花香驱散自己身上的臭味,就这样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美男子

  他来到王宫的大门前,说自己要见国王,让侍卫前去通报,侍卫看他一副王公贵族样,也不敢怠慢只好匆匆忙忙前去禀报,侍卫告诉国王说一个穿着华丽气度非凡的年轻人要见国王,国王一听出于好奇,也想见见这个气度非凡的人,让侍卫把他带来大殿上来。

  卡里克来到国王华丽辉煌的大殿之上,他丝毫不胆怯害怕,还一副盛气凌人样。

  尊敬国王陛下。在下是从菲亚特国远道而来路经此地。听闻国王有三个宝贝,所以今日在下也带来了三件宝贝,希望能与国王彼此交换,不知道国王是否愿意?如果国王陛下得到我这三件宝贝,定能让贵国的土地变得肥沃多产,百姓的收成能翻倍,而国王您立马可以返老还童,重返二十多岁,变年轻以后,国王您就能纳很多年轻美丽的妙龄少女好好享受一番了,我的宝贝也能让您青春永驻,永远不会衰老

  国王听得是又好奇又惊讶。特别是听到能返老还童,青春永驻那一段,整个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快,快把你的礼物拿出来让寡人好好看看。什么样的礼物这么神奇

  国王陛下,给你礼物可以,但是你得拿你的礼物和我交往

  什么礼物?你说说看。寡人能有什么礼物换你如此神奇的宝贝。

  我要求用国王陛下的三个女儿来换,让贵国的三个公主嫁给我。

  国王哈鲁一听,顿时火冒三丈

  大胆奴才,居然口出狂言,居然要寡人的三个公主,你可真是野心不小啊!即使你的宝贝在怎么神奇,也不能一下子要我的三个女儿呀!你果真是来换我的宝贝的。

  我知道国王陛下一时很难接受,但是公主们都已经长大成人,迟早是要嫁人的,而且我敢保证没有谁能比我更适合做公主们的驸马。我会为公主们建一幢和国王陛下的王宫一模一样房子,让她们时时刻刻都感觉像住在国王的王宫里,我也会好好的爱她们的。国王您可以仔细考虑考虑。

  国王哈鲁听了卡里克的话,一时不知道怎么办?他沉思了一会儿。对卡里克说。

  这样吧!寡人的说也不算,要不我去问问我的三个女儿,看看她们怎么想的,要是她们能愿意嫁给你,那我就同意,如果她们不愿意,那你只有带着你的礼物回去了。毕竟我也不是为了蝇头小利就卖掉孩子的人,我可是万民敬仰的云朵国国王。

  那在下就等候国王的好消息,明天还是这个时候我会来。

  阴险的卡里克又回到了它那肮脏不堪的地方,又恢复了他那丑陋无比的面容

  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阴险得意笑意,他的设了一个圈套就等着国王公主跳进去里,一想到他兴奋开心。他的胃口突然变的极好,吃掉了很多飞虫苍蝇,吃饱了,卡里克就躺在潮湿的石板上,摸摸他那圆滚滚肥嘟嘟的肚子。呼呼的睡着了。

  卡里克走后,国王把公主们都召集在一起了,他告诉女儿们,说有一个英俊潇洒的美男子,拿着三件宝贝来要跟他换三样宝贝,而这三件宝贝就是你们三个,让你们都嫁给他做妻子,还把卡里克告诉他三件宝贝的用途作用都对女儿们说了,想知道女儿们对这件事怎么看?

  三个女儿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世界上真的有如此神奇的事吗?会不会是那个年轻人说谎。这样三姐妹都想亲自看看那个年轻人,看看他所说的是否属实。

  所以三姐妹对父王说:父王他明天还来吗?要是他还来,你带着我们去看看,如果这个人是个骗子,或者是个狂妄之徒,我们三姐妹定不会饶过他,定让他难看。让他来戏弄父王您。

  国王哈鲁因为十分宠爱公主们,也十分尊重她们的想法,决定按公主们的想法办,见机行事。

  第二日,卡里克如约定时间来到国王的大殿上。

  不知道尊敬的国王陛下和您的公主们商量的怎么样?是否愿意用我的三件宝贝换三个公主呢?

  三个公主在大殿上看到了卡里克觉得此人确实气度不凡,但就是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大公主妮露说:你把你那三件宝贝说的那么神奇,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们又没有见着是吧?谁又相信

  对呀对呀!二公主碧珠也说话了。

  我们三姐妹可是无价之宝,别以为你随便忽悠几下就能让我们嫁给你,虽然你长得确实是一表人才,可想娶我们姐妹的条件好的也多的去了。有本事就让我们看看你这宝贝的威力不然怎么来,怎么回去。

  卡里克心想,这国王的三个女儿果真是名不虚传,个个伶牙俐齿真不是省油的灯呀!不过正好我卡里克也不是一般人,现在让你们嘚瑟几下,等把你们都娶回去,看我不怎么把你活活折磨死。这样一想卡里还在心里暗自发笑。

  我亲爱的公主,你是在怀疑我的对贵国的真诚吗?我所说的句句属实,也罢,如果今天不让大家验证一下,恐怕很难服众,那么在下就在此献丑了,说完。卡里克就拿出一个宝贝。说是这就是让国王返老还童的宝贝。

  他拿出一粒银色珠子,在手心里转了转,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往国王面前走三步,手一指国王的容貌发生了改变,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青年小伙

  众人无不目瞪口呆,简直不可思议,太神奇了,一个个直呼着。国王看到众人的表情,赶紧摸了摸脸,确实嫩滑了很多,为了确保真实,他跑到镜子前照了又照。这还是我吗?我怎么一下子回到了二十五年前的样子,简直太难相信了。

  三个公主看着他们的父王变年轻了,对卡里克顿生敬意,觉得他简直是太神奇了。

  只是略施小计就能把这些愚蠢的人类欺骗的团团转。卡里克更加得意忘形

  那现在国王和公主是愿意相信在下没有撒谎了,那娶公主的事。

  国王哈鲁年轻了二十几岁,突然整个人都清爽精神很多,说话也利落很多,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么我就将三个女儿嫁给你了。明日完婚。

  卡里克看了看公主们。那公主们意思呢?

  三个公主羞涩的说:我们听父皇的。

  就这样卡里克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三个公主,大婚完毕后,他把其他两件宝贝给了国王,然后带着公主们离开了王宫。

  公主们都以为自己嫁了一个正人君子,以为未来生活美满幸福,都急切盼望早点到达卡里克的家乡

  殊不知卡里克这个阴险狡诈的丑八怪,心里头正打着小算盘呢?他的住的明明就是一个破洞,他骗国王和公主说自己住在一个很大很豪华的房子里,还会为她们修建王宫,绝对不会亏待公主们的,他还假装说路途遥远 带着公主们一直在他的破洞外面转,公主对路也不熟所以就跟着卡里克走,这一走就是七八天,几个公主一个个累的半死。

  终于卡里克在他的破洞外面停住了脚步,公主们问他怎么不走了,他突然脸色阴沉还发出了阴险邪恶笑声,哈哈!公主们觉得奇怪又有点害怕,卡里克你这是怎么了?

  我亲爱的公主们到家了。

  什么?到家了,这明明是一个洞呀!哪里是什么家啊!

  对,就是一个洞,以后你们就住在这里。

  卡里克立即露出了他原本丑陋无比的样子。锋利牙齿肥胖的肚子,长长的耳朵,一身乌起码黑臭哄哄的毛。

  怪物呀!三个公主被吓得直尖叫,她们想要逃却被卡里克的爪子紧紧的抓住。

  三个公主哭着喊着救命啊救命呀!可是怎么喊都无济于事

  原来你是怪物妖怪,你居然欺骗我们,骗我父王,你这个丑八怪你不得好死,你赶紧放了我们,不然我父王知道,绝对饶不了你的,丑八怪。我们的父王会用十万精兵踩碎你的。

  我劝你们别做无谓的挣扎,落在我的手里,是不可能逃脱的,实话告诉你们吧!你们的父王根本没有变年轻,只是我用魔法蒙蔽了你们的双眼,让你们产生幻觉的,还有根本没有什么三件宝贝,只能怪你们人类愚蠢低级,哈哈!

  现在你们姐妹还嘚瑟吗?不是都很能说吗?从现在开始你们都是我的奴隶,为我所用,哈哈哈!

  三个公主被带进乌漆墨黑的洞里,她们害怕而难过,她们都自责不应该轻易相信卡里克,不应该就这么轻易上当,现在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洞里什么也看不清,还在滴滴答答的滴着水,卡里克一声呼叫洞里就密密麻麻的飞来很多蝙蝠,都来向卡里克请安,三个公主第一次看那么多蝙蝠,被这样的阵容惊吓住了。

  卡里克摆出一副君王风范,各位蝙蝠子民们,你们看我把人类尊贵的公主们给带来了,以后她们就是我们的奴隶,你们有什么事尽管使唤她们去做,不开心的时候也可以抽打她们,可以虐待她们,反正她们现在就是我们的奴隶,随便你们怎么玩,哈哈!一定要给我好好的折磨她们,不要让她们轻易地就死去知道吗?蝙蝠子民们齐声应合着。

  就这样三个尊贵美丽的公主成为了丑陋恶心的蝙蝠精的奴隶,要给这些蝙蝠们寻找食物,如果没有抓着食物,还要遭受蝙蝠们狠狠的抽打,折磨,一直到昏死过去他们才肯罢休。

  刚开始的时候三个公主还反抗一下,挣扎一下,可是越反抗越挣扎就被打的越严重

  慢慢公主们冷静下来思考了,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一定要想办法逃出去,所以得想办法对付这群可恶的蝙蝠,不能硬来,这样只能是自己吃亏,他们开始慢慢的了解蝙蝠的喜好,还有蝙蝠最讨厌的和最害怕的。

  慢慢的她们发现这只蝙蝠喜欢听好听的话,喜欢有人把他抬得老高老高,所以公主们开始变得小心谨慎,不在跟蝙蝠唱反调,而是顺从着蝙蝠。

  大公主最大所以起到主导作用,也是最足智多谋的一个人,她叫妹妹一定要沉的住气,要等待时机

  一天天气骤然雷电交加,天空出现一道闪电把洞外面的大树给劈着了,大火蔓延,把蝙蝠们吓得四处乱窜,他们看到火光乱成一团,可是不一会儿下了一场暴雨把火淋灭了,蝙蝠们又恢复了正常,三个公主看到这一幕突然明白了什么,她们高兴极了。在心里默默的有了打算

  她们在暗地里悄悄地进行着怎么样?将这群可恶的蝙蝠给一网打尽,知道了蝙蝠怕火光,所以三个公主决定用火来烧死这群蝙蝠,一直在等待时机。平时有空的时候三个公主就去洞外面捡很多的木柴回来,因为有蝙蝠守在出口所以她们不能走得太远,只能在不远处拾干柴,把它们都放在一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

  终于让姐妹三等到一个好时机,时值夏季,酷暑难耐,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热得人都喘不过气来,而恰恰这样的天气蝙蝠们是不会出来的,他们都躲在黑暗潮湿的洞里呼呼大睡,三姐妹感觉正是时候了,所以把所有拾来的柴都搬出来往洞里放,这样的动作自然得轻轻的,要是吵醒了蝙蝠们可没有好果子吃,所有她们小心翼翼的进行着,终于搬完了木柴。

  这下要怎么取火了,可是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找火源,三公主婵墨灵光一闪取下自己身上能反光的东西对着太阳光让太阳的光聚焦在木材上,十几分钟后木柴真的染起来了,三姐妹高兴坏了,她们的计划成功了,火势越来大,浓浓的烟雾往洞里跑,熟睡的蝙蝠被烟雾熏醒了,立马到处成一锅粥,它们想要急切的找到洞口,可是等他们飞到洞口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火势太猛,慢慢的里面的柴火也越来越大,蝙蝠们一个个都被烟雾熏晕掉在火堆里了,最终葬身火海了。

  三位公主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她们终于亲自将这群蝙蝠给烧死了,解了心头之恨,三位公主紧紧的抱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云朵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