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猫

2018-11-29 19:41:13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猫

  “下次再敢给老子考这点分,就给老子滚蛋!”

  他手里攥着皱巴巴的试卷,上面印着红红的两个大字,11。

  韦布转头推门进了自己的屋,刚要把门关上就又听到他爸爸嚷到:“养你我还不如养条狗呢。”

  他把门关上,把书包扔在了地上,趴在床上抱着头哭了起来。

  在韦布刚上一年级时候他的父母离婚了。他的妈妈劈腿了,法院把他判给了爸爸,而他的妈妈只需要每个月给他打抚养金就行了。

  离婚以后,他爸爸就开始整夜整夜的喝酒,慢慢的也被原来公司开除了,现在全靠韦布妈妈的那点微薄的抚养金养活他们父子俩。

  半个小时,韦布从床上坐了起来。他饿了,要去厨房做饭了。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到班里老师宣布成绩的时候,连带着调侃语气,读出了11的这个分数全班哄堂大笑。韦布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恨不得钻个洞爬进去。

  “11分,我用脚都能考11分。”

  “可不吗,哈哈。”

  “别说了别说了,一会儿他又该哭出来了。”

  “哈哈哈……”

  韦布趴在桌子上,他知道所有人都看不起他。

  其实他早就应该习惯这样了。他就像是班里的小丑,被别人嘲笑,被别人愚弄,被别人调侃。

  韦布抬起头看了看斜前桌的女生。她叫王文娟,韦布暗恋王文娟已经有一年多了。因为她跟别人不一样,她从来没有嘲笑过他,她没有嘲笑过任何人。这就是他喜欢文娟的理由了吧。

  这次也是一样。王文娟只是安静的低头改着自己的卷子耳朵里好像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韦布盯着她,他总是这样盯着她,而她却从来没有察觉出来过。

  韦布喜欢她这么久,却从来没有跟她表白过,因为他觉得自己配不上文娟,文娟在班里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长得又好看,在他心里她就像白莲花一样单纯,可以算得上是班里的女神了,而他在班里是学习最差的,王文娟怎么可能看上他。

  韦布就这样在桌子上趴了一节课,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他总是沉浸在自己世界

  韦布走在学校走廊里,隐隐约约听到有几个人在他后面小声的嘀咕什么。他假装翻手机,停了下来。

  “唉,你听说了吗,5班的那个王文娟已经不是处女了。”

  “看不出来啊,平时文文静静的。”

  “是啊是啊,听说是被一个男的包养了。”

  “真是不要脸……”

  韦布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重,还偶尔伴随着一阵阵的头痛,六神无主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但是好像走错了,已经无所谓了吧。

  他走到公园旁,看到了一个男人蹲在地上,手里在抓着什么。他很好奇,就悄悄地走了过去,躲到了树后看着他。

  那个男人蹲在地上,手里抓着一只白色的小野猫,看起来那只小猫只有几个月大。

  韦布发现有点不对劲,那个男人好像在用力,用力的掐它的脖子

  猫早就被那个人掐的叫不出声了。韦布刚站在树后的时候猫的后脚还在挣扎着,不过一会儿的功夫,那只猫已经完全没有了生命迹象

  他发现猫不动了,好像很开心的笑了一声,把猫放在了草地上,走到旁边捡起了一块石头,然后回到了死猫的面前。

  韦布怔怔的站在树后,他想要过去把那个男人推开,然后去跟他打一架。但是发现现在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腿了。他什么都做不了,也什么都不敢做。

  韦布站在树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在想着什么。

  那个男人走了。

  猫已经被他砸的血肉模糊了。

  他朝猫的位置走了过去。

  韦布拿起了沾满血的石头,重重的向那只猫砸了下去。

  他转身疯了一样的跑到了市中心大桥上。望着桥下的水,跳了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