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责怪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责怪自己

2018-11-30 19:40:19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责怪自己

  在黑暗中,一个标有“天花”的容器看起来像“鼻烟盒”,谁也不想要那些美味的鼻烟?你试图关闭它,但它有奇怪安全锁。

  十七年零四个月足够你的朋友没有一个苏格兰大杯子

  裤子掉下来了。无论是在自己家中的私密空间还是在公共汽车站人们面前,这都是生活中事实。这不是你的错。如果你需要责怪一些事情,那就责怪引力

  什么是假国会荣誉奖章让人如此疯狂?你从未声称在战斗中赢了一个; 你只是制作销售它们。直到你关闭 你不得不解雇你的两名员工。是谁的错那?

  不,你没有带给女主人礼物,但至少你向她发了一张通行证

  如果那个婴儿真的处于危险之中,并且那只是一只真正的老鹰而不是毛绒动物,他们现在就会称你为英雄

  你的生意失败了,但不是因为你。你大部分时间都在海滩上。

  人们因为大脚射击而生你的气,但你只是觉得这是一个穿着大衣,毛茸茸的男人

  不,你没有实现成为宇航员梦想。但是,整天躺在吊床上喝啤酒有点像漂浮在太空中吗?

  你的牙齿很好,直到牙医说你有一堆蛀牙。

  对你和大多数人来说,它看起来不像沙堡,而是你的越野车的发射坡道。

  责备自己是很自然的,就像一位老太太绊倒并摔倒在一段楼梯一样自然。你大喊大叫,“快点,奶奶!快点或者我们要离开你了!“与它有什么关系?当然不是。奶奶几乎听不到。

  你不可能成为所有人的一切。你不能成为告诉别人你的问题人和倾听他们问题的人。

  抵制自责。不要因为有人指出你在法庭上而自动认为你犯了什么罪。学会笑,就像你闯进法庭时嘲笑法官一样。

  自责无处不在。如果太阳突然停止发光,那些向其发射聚变干扰导弹科学家可能会责备自己。当大坝爆裂时,是不是因为“糟糕设计”或“维护不善”?也许大坝的时间只是“起来”。

  人类需要不再责怪自己。是的,我们做了一些坏事,比如原子弹。但我们也制作了雾化器,你可以用它来喷洒在你脖子上的香水

  奇怪的是,清除自己的责任的最好方法拥抱它。开到一个积雪高峰顶端,在你的肺部顶部大喊“这都是我的错!”一遍又一遍地向下面的村庄大喊大叫。而且,为了庆祝,将几根炸药扔进大雪堆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责怪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