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您,心存感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您,心存感激

2018-11-30 19:31:49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您,心存感激

  人生在世,应懂得感恩,感恩在生命中遇见的每个人,这些人的出现都会或多或少的改变你的生活,有些人,几句话,一件事,就会使你永远记住他,不管岁月年轮,带去多少的春秋,在你的心里总会有几个特别想要感谢的人。

  人生最想感谢的人一定是我们的父母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我们的母亲从怀上我们的那刻起,就视我们为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的父母付出太多,这份养育之恩,我们做子女的一辈子也还不清,谢谢您们!

  因为有您,心存感激,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懂得了幸福来之不易,这美好的生活,安定社会,离不开先烈们的争取,是他们付出宝贵生命换来的,还要感谢的是国家领导人的英明决策,谢谢您,伟大祖国我的母亲

  生活在这和平年代,别忘了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保疆卫国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他们就是最可爱军人,他们没有假期,为了保卫祖国,他们守在边疆,从无怨言,他们才是我们最该感谢的人,谢谢你,可敬的军人!

  在这世上,有一种人和你没有半点血缘关系,而你却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她,她就是令人尊重人民教师,我们的孩子取得了好成绩,她比我们还要高兴,为了我们孩子的进步,她们比我们当父母的还要尽心,谢谢您,老师辛苦了!

  因为有您,心存感激,在我们的身边,总有这么一群人,当火灾发生时,他们第一个冲进火场,把自己的生命不当一回事,他们就是最勇敢的消防员,为了人民的财产安全,他们总是义无反顾冲在前面,谢谢您,我们可敬的消防员!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有一种情,叫手足之情,这份兄弟姐妹情谊,我们应用一生守护,当你遇到困难时,兄弟姐妹一定会最大的努力帮助你,在这世上,除了父母恩重,就数兄弟姐妹情深了,谢谢你,我的兄弟姐妹!

  人生路上,有这么一个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这个人就是我的爱人,从我们牵手的那刻起,爱人就是我的坚强后盾,有了儿子后,我的爱人放弃了自己兴趣爱好全职的去养育我们的孩子,无怨无悔,谢谢你,我一生的爱人!

  人生路上,总会有些人,在你成功时,他们 嫉妒你,当你失意时,他们嘲笑你,这些人总喜欢拿别人说事,但就是这些人,我们还应感谢他,因为他们对你无视,却激起了你奋斗决心,谢谢你,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感恩相遇,一路有您,至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个朋友,因为有了您们的无私帮助,让我懂得了友谊可贵,谢谢您,情深义重的朋友;因为有您,心存感激,人生在世应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每天升起的太阳,只有这样你才会发现,原来世界是这么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