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的心,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感恩的心,最美!

2021-04-17 06:17:22 作者:吴慧娟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感恩的心,最美!

  “感恩母亲赐予我生命,感恩生活赠予友谊和爱情 ……。”听着这一声声的感谢,那浸着香、透着甜的感人语句,在心底里漾起一阵阵温暖。

  生活赋予了我们很多东西,比如阳光、空气、生命、成长、经历、亲情、友情、爱情、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等等。我们内心也充满了各种情感,在这个喧嚣的尘世中,只有怀揣着一颗善良的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爱意,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

  我们可以不求别人的回报 我们可以不计得失,但我们必须记住别人对自己的好,把生活对我们的磨砺当做上天的一种恩惠。无论荣辱困苦,无论成败得失,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内心世界便会无比平静和豁达,生活就会越来越好,就会洒满阳光,也能随时感到幸福快乐。

  图片

  红尘世俗里,总有一些人让我们对其怀着感恩的心,伴随我们一路成长。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才让我们可以勇敢地面对生活,承担起各种艰难困苦,让曲折的道路变成坦途,由逆境走向光明,由失败走向成功。

  我要感谢养育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旺盛的生命,让我快乐幸福的成长,让我领略了生活的美丽,是他们给予了我绵延不绝的关心爱护,让我享受到了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他们给予了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让我的心有了休憩停泊的港湾。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有信心去面对今后的生活。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在我最需要安慰帮助的时候,在我遭遇挫折失败的时候,在我经历痛苦的时候,是他们给予了我诚挚的友谊,及时地伸出热情温暖的手,给予我力量和鼓励,陪着我一起走过那些失意的日子,让我知道什么是同甘共苦,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图片

  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是你们的欺骗让我变得更加机智,是你们的轻视让我更加自尊自爱,是你们的残忍让我懂得了爱心的重要,是你们的丑陋让我更清楚地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美丽。

  需要感谢的人很多,需要感谢的事也很多 ,只要你善于发现,只要你怀着颗感恩的心,就会发现一切都是生活赐予我们的恩惠,让我们得到了锻炼,更让我们得到了享受。

  快乐是一种幸福,痛苦有助我们成熟。有了痛苦才能让我们更加懂得快乐的意义,才会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快乐。成功让我们欣慰,失败也让我们得以慰藉,因为它会让我们变得刚强坚毅。

  图片

  俗话说“滴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知恩图报,怀着感恩的心,给自己一个宽宏博大的胸怀,你给别人机会,别人也会给你机会;你帮助了别人,别人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拉你一把。

  学会感恩吧,感谢天地滋润万物,感谢国家培养护佑,感谢老师辛勤教诲,感谢所有值得我们感谢的人!

  愿我们都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让世界更和谐,让人人更快乐,让生活更美满!

  -作者-

  轻舞飞扬,(本名吴慧娟)自由撰稿人。喜欢读书、朗诵、旅游和运动。平日里,钟情写文字,快意写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的心,最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