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蛇蝎心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蛇蝎心肠

2018-11-30 19:09:48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蛇蝎心肠

  “喂,有什么事吗?如果还是那件事就免谈,我很烦。”

  “我们分手吧,我从来没想过你是一个这么冷血的人。”

  看着已经挂掉的手机,董沁的的眼睛早已蓄满了泪水

  叮咚,叮咚……

  “来了,董沁清了清嗓音慢吞吞的去开门。”

  “怎么又是你,给我滚,别再出现在老娘的门口你个婊子,给我滚,咳。”董沁扯着嗓子吼到,似乎要把心里的憋屈全部吼出来。

  “沁沁,你听我说,你爸爸真的没多少时间了,我希望你能帮我们这一个忙,就这一个好不好,我求你了。”

  看着跪在门口的泪人,董沁用尽全力把门给关上。

  “沁沁,你不能见死不救啊,沁沁,就算我们对不起你们,可他是你爸爸啊,求你救救他,好不好。”

  “呵,救救你们,可是谁来救我。你们口中的沁沁,在六年前就被你们亲手杀死了,不是吗?不是吗?”门内的人喃喃着,随即昏死过去。

  “青青,爸,我在这……”董沁拉着行李箱朝两人飞奔而去。

  “半年没见,有没有想我啊。”董沁抱住一年未见的闺蜜开心的像个小孩

  “咦,爸,我妈怎么没来啊,是不是忘了今天是她宝贝女儿回家的日子啊。”

  “你妈当然不会忘今天的大日子了,只不过今年她带的班孩子都太调皮了,你妈不放心离开,所以特意交代要把咱家宝贝哄开心了。”

  董爸一边说,一边接过董沁手中的行李

  “得得得,我还不知道我妈啊,她那种视别人小孩如自己孩子的人,说敬业都形容不了。等那群孩子中考完,我一定要我妈好好在家待几天,学校都成家了真的是。”三个人一边说一边往家走。

  “青青,看这个帽子漂亮吗?快带上给我看看,买给你的。”

  “别急着给我看礼物,快给我讲讲大学生活,有没有交到小男朋友呀。”

  “哎呀,哪里有小男朋友,每天都忙着睡觉了哈哈。到是你啊,我怎么感觉你有男朋友了,平常都那么忙,找你视个频十个有八个都接不了。”

  “哪有啊,不是忙着复习嘛,要不然怎么明年去找你啊。我可不想明年依旧考不上啊。”

  “沁沁,青青,快来吃饭了。”

  “来了,来了。”两人争先恐后跑出去。

  叮咚,叮咚……

  “来了,等一下。妈,怎么才回来,还以为你不要我这个闺女了呢,你看看爸爸,再看看你,是不是不疼我了。”董沁扑到董妈怀里撒娇道。

  “怎么会不疼我家宝贝呢,这不是妈妈忙吗,妈妈请了半天假回来了呢,你看。”

  饭桌上的董沁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其余三个人附和着。但董沁总感觉怪怪的,似乎董妈一直在看柳青青,而柳青青一直在逃避董妈的眼神

  几人吃完饭,董妈便要往学校赶。

  “妈,你都把学校当家了,闺女都不要了吗,我回来也不陪我。”董沁嘟哝着嘴说道

  “好啦,好啦,等今年这届学生毕业妈妈就再也不带毕业班了,到时候好好陪你们啊,我赶时间,我走了啊。”

  “妈,我送你。”

  “妈,你和青青怎么了,感觉你们怪怪的。”

  “沁沁啊,我总感觉你这个闺蜜怪怪的,我有次回家拿资料她一个人在咱们家看电视见我回去,她说她找你爸帮忙复习的,可我怎么感觉她怪怪的。而且那天你爸不在家,她没走反在看电视,你说怪不怪。”

  “好了妈,下次我说说她哈,您也知道她的成绩,估计她今年是真的着急成绩了,您不会担心她对咱家有什么企图吧,不会的,对她咱们家谁不熟悉啊。”

  “是吗,可能是我最近压力太大了吧,怎么都胡思乱想了呢。”董妈自嘲道。

  (短短的寒假将近过完,董沁每天百无聊赖的追着剧。这个寒假青青忙着复习,董妈忙着督促那群毕业生,就连一向居家的董爸也以工作为由减少了回家的次数。)

  “青青,爸,我走了。你们不用再送了,外面冷死了,快回去吧。”

  “傻丫头,等你上车我们就走了,这一走就又大半年见不到我家宝贝了,在外面记得照顾好自己。”

  过了初入大学的那股新鲜感,董沁每天都窝在宿舍吃着零食追着剧。

  “董沁,你的手机一直在震动。”

  “帮我递一下,谢谢你敏敏。”

  “不要客气,快接吧,再不接就挂掉了。”

  “嗯,对对对。”

  “舅妈,好久不见哦。”

  “沁沁,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快回来一趟,你妈妈出事了。”

  “舅妈,你别吓我,怎么可能,我来的时候不是好好的吗,别吓我。”董沁颤抖的说道。

  挂掉舅妈的电话董沁立马拨打了董爸的电话。

  “嘟,嘟,嘟……快点接啊爸,快点啊。爸,我舅妈告诉我我妈出事了,你告诉我不是真的对不对,对不对。”

  “沁沁,这,你先回来一趟吧。”

  “好,我马上回去,你们等我。”董沁的眼泪順脸滑下。

  “爸,这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

  “沁沁,你妈会醒过来的,会醒过来的……”

  除了知道董妈出了车祸,别的董沁一无所知根据监控显示,董妈是自己冲向正在行驶的车的。

  “这怎么可能,我妈好端端的怎么可能朝车撞去呢。”

  “沁沁,你先去休息一下,让爸爸来处理吧。”

  “爸,我怎么休息,我妈还在重症监护室里躺着呢。”

  “沁沁听话,这里我来看,你去你妈那里呆着,我想她醒来一定想最先看到你。”

  “病房中,舅妈,我妈她,会好的对吗。”

  “沁沁,有些话舅妈不知道怎么说,但是舅妈觉得必须要告诉你。”

  “我问了那天的情况,你妈妈那天是带着一个生病的学生来看病的。那个学生说看到你妈妈和一个女人起了争执才出去的。然后出去就出了车祸。”

  “沁沁,我总觉得你爸爸有点怪,因为如果看监控你爸肯定能看到这些,可是他却只字未提。”

  “舅妈,我相信我爸。”董沁颤抖的说道。

  “爸,有什么发现没。”董沁盯着董爸的眼睛问道。

  唉,董爸摇了摇头。

  趁着董爸回家拿换洗衣服的空挡,董沁再次走进监控室。

  什么,董沁不敢想信自己的眼睛。监控中正在播放着董妈和柳青青争吵的画面,而和柳青青一起手牵手医院的,还有自己的爸爸。这么说,董爸一直知道董妈撞车的原因

  “110吗,我要报警……”董沁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话筒传出。

  “爸,你来医院吧,我有话想问你,哦,对了,带上我的好闺蜜柳青青。”董沁咬牙切齿的说道。

  满是消毒水的病房里,董沁支开了舅妈。“爸,难道你们没有什么想跟我和我妈说的吗?”董沁直勾勾的盯着局促不安的两人。

  “沁沁,你听我说。”

  “你别说话,柳青青,我们家说话还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来说话。”

  “沁沁,爸对不起你和你妈,我没想到你妈会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的多少句对不起能让我妈醒来,你的多少句对不起能让我妈不痛苦。”

  “噗通”柳青青跪在了董沁面前。“沁沁,对不起,都怪我,要是我没和阿姨争辩,她就不会生气不会被车撞了。”

  “你滚开,你好狠毒啊柳青青。”董沁作势推了一把柳青青。

  “啊,我的肚子,好痛,好痛。”

  “没事吧,青青。”董爸眼疾手快的扶起柳青青。

  “我没事,就是肚子好痛好痛。啊,血,出血了。”

  “医生,医生,快来人啊。”董爸抱起柳青青往外走,可董沁还是看到董爸最后看向自己的眼神是那么的怨恨

  警局里,董女士不好意思,根据监控显示柳青青女士并没有直接加害于你的母亲,所以我们不能定罪。

  警局门口,董沁两眼空洞无神的看着依偎在董爸怀里的柳青青。是那个女人,让自己的家支离破碎。董沁冲向了柳青青“你这个婊子,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啪”一耳光扇在董沁的脸上,董沁一个踉跄摔倒在了地上。董沁看着那个叫了20年爸爸的男人。她的目光逐渐狠毒起来。

  “董沁,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善解人意女孩儿,可不曾想你竟然亲手杀了我的儿子,你的弟弟。你好狠毒。我告诉你,如果不是青青不追究,现在的你早被锁在警局里了,那里还容许你在这里撒泼。”

  “呵,我的弟弟,我撒泼。告诉你,我没弟弟,那只是你们奸夫淫妇的野种,我撒泼,我现在恨不得把你们碎尸万段。”

  “你,你”董爸气的要把脚向董沁身上踹。

  “福熊,别生气,沁沁也是在说气话,别生气别生气。”柳青青拉一边拉着董爸一边哭泣道。

  “董沁,今天因为青青我不和计较,不过你记住,从此以后,我不是你爸爸,你也算不上我女儿。”

  “别,不要说气话福熊。”柳青青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劝着董爸。可董沁很清楚的看到柳青青抹泪手下的遮也遮不住的笑意

  “福熊,我肚子好痛,我们走吧。”

  “你们不得好死。”董沁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眼里的恨意越来越深。

  “沁沁,你在哪里,回医院吧,你妈妈不行了。”舅妈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董沁抹干眼泪往医院赶。

  “砰砰砰砰砰……”怎么又做梦了,董沁坐起身子擦了擦眼泪。

  沁沁开门,我是姑姑啊,你还好吗?沁沁,在不在啊。

  “砰砰砰,”敲门声不断传来。董沁没有开门,也不敢开门。从门眼看去,外面站了自己的两个姑姑和一个叔叔还有柳青青。这些人,不用猜都知道他们的来意

  “你们回吧,这个门我不会开的,骨髓我也不会捐给他的,你们放弃吧。”

  “沁沁,姑姑和叔叔们求你了,那是你爸爸啊,不能见死不救。姑姑知道这些年委屈你了,但是也得给你爸爸一个机会让他来弥补你啊。沁沁,姑姑在这给你跪下了。”

  看着门外跪着的一行人,董沁也在门内跪了下来。

  “我受不起你们这一跪,你们在这跪多久我就在门内跪多久。但是,骨髓,我不可能捐的,求你们不要为难我了。”

  “沁沁,难道你真的这么狠心吗,再怎么样他是给你生命养你长大的亲爸爸啊。沁沁,你不能这么蛇蝎心肠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沁沁,你开开门让姑姑看看好不好。”

  “姑姑,你口中的沁沁早死在5年前了。我不可能去救那个亲手杀死我妈的人,你们放弃吧。你们再不走我就告诉保安你们扰民了。”

  “董沁,你真的好狠的心,那医院里躺着的可是你亲生父亲啊。就算你恨我们当年的所作所为,可你也亲手杀死了我们的儿子啊,难道你就没有一丝丝内疚吗?”

  “内疚,我倒要听听我的内疚该从何而来。因为你,我妈死在了血泊当中。因为你,我家破人亡,因为你,董沁死在了5年前你亲手布下的陷阱里。你告诉我,我的内疚该从何而来。呵呵,呵呵呵,我说过,你们会不得好死的,看来现世报来得还是挺快的呢。”

  “董沁,你,你……”门外的柳青青昏死过去。

  “青青啊,醒醒快叫救护车啊,快啊。”门外的人一哄而散。

  “柳青青,你真的好手段。”

  “舅妈,我要去别的城市了,可能我以后都不会回来了。你要保重身体啊。原谅我不能呆在你的身边 但是舅妈,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我就接你到我身边好不好。”

  “傻孩子,舅妈知道你心中的苦。舅妈能照顾好自己的,你在外面也要照顾好自己啊。记得多给舅妈打电话,让舅妈也安心。”

  董沁吸了吸鼻子  “好,舅妈你也要保重身体。”

  踏上飞机的那一刻,董沁的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而她的脑海里始终缠绕着一句话。

  “从此以后,我不是你爸爸,你也算不上我女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蛇蝎心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