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不放弃的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不放弃的勇气

2018-12-01 19:19:2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不放弃的勇气

  如果 我可以对今天的年轻人说一件事,就是这样:永不放弃。即使你不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或为什么你想要实现它,继续尝试推动挣扎

  当你沿着街道行进而不放弃时,高举你的头并挥动你的肘部。人们会认为你是一个不会放弃的人,他们会让你不受欢迎。他们中的一些甚至会隐藏。

  有些人会试图劝阻你。他们会说你所做的是“非法”,或“罪”,或违反健康法。他们可能会抓住你的腿,导致你拖着它们,或者跳到你的背上,恳求道,“以上帝名义,请停止你正在做的事!”

  继续。请放心,他们很嫉妒

  他们可能会说:“老实说,我们并不嫉妒。” “请停止!”也许你已经打动了一个神经

  他们会说:“不,你没有神紧张。” “你做的很糟糕,我们希望你停下来!”

  让它成为你的灵感。通过泥泞污秽和粘液,甩掉反对者并跋涉,知道你有更高的目的。记住,没有人喜欢梵高的作品,如果没有人喜欢你的作品,这可能表明你是一个天才

  看看地平线。看到那个小点?不,不是那个 - 甚至更远的那一个。你几乎看不到它。现在不要停下来,直到你达到它。拿出你的砍刀,在丛林中修剪一条新路,即使只有几英尺远的路径。抵挡“礼貌”的猴子和“耐心”的懒惰

  我们天生就有不放弃的本能作为婴儿,我们哭泣并尖叫,直到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但是在某个地方,我们失去了这种能力。人们用我们疯狂想法告诉我们 - 生活在所谓的现实世界中的人们,事情有意义。”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你有很多次。

  继续前进 - 不是以一种看似咄咄逼人方式,而是以一种表明你不会停止的方式。有人说你不应该把头靠在墙上。告诉啄木鸟。

  一路上,会有妥协 - 贿赂折磨以及“狩猎事故”。你可能不得不从事非自然的性行为。但是不要放弃。通过每次不自然的性行为,您将更接近目标。

  当你最终达到成功的第一阶段时,祝贺你自己。但请记住,还有二十四个成功阶段。

  有些人可能会问,“如果我休息,即使是一个小小的休息,就像放弃一样?”是的,确实如此。但是如果你需要假装放弃 - 这样人们就会离开你 - 继续前进。然后继续做你做的事,但更难。

  几年前,有一个人不会放弃。他只是一个演员,但在政治世界里,他有更大的想法。人们试图用他狂野观念来谈论他,但他不会听。那个人是John Wilkes Booth。

  继续推,刮,抓,乞讨。即使在你的梦中,也不要放弃。如果你梦想自己只穿内裤,那就试着让它们成为昂贵的内裤。

  最终,你所有的决心都会得到回报。那些嘲笑你的想法并解决你的人现在会声称喜欢你的愿景。“我们喜欢它!我们喜欢它!“他们会说。他们会告诉你,州长对你的想法很感兴趣,并会把你送到州长的大厦里。但是当你从石拱门下面经过时,你会注意到它并没有说“州长官邸”,而是“疯狂的庇护所”。跳出车子跑进树林。继续运行永远不要放弃跑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不放弃的勇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