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2018-12-02 20:01:29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sunflower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记得席慕容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而我也许是花了一辈子的运气才换来与他在漫漫长岁月中的一次擦肩而过吧。

  1

  遇见他,熟知他,喜欢他,这中间的每一个过程如此的美好纯粹认识他是我生命书写过最美好的章华,等待他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时光

  我想即使后来的我们都有了新的归属,新的生活,新的爱人可我们内心深处总有那么一个人,藏在心底,在某个不经意间想起,会觉得微微泛疼却又觉得满足和美好。那个人,便是我们的初恋

  记忆中遇到他,是我穿着蓝色连衣裙去他家买东西,刚好遇到他在马路上骑自行车,那一天的风特别柔和阳光正好,从此便一见倾心,也注定了我们之间有说不完的故事会发生。我知道我心底从此有了他。

  2

  更幸运和让我意外的是,我居然和他是住在同一个小区,有时缘分就是奇妙,却又是这么折磨人。了解他后,发现他总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坐公交车,这样的他在我看来才更加迷人了。

  别人都说他高冷,其实是大家不了解真正的他,我在心里还窃喜只有我那么了解他,而我呢则是整天嘻嘻哈哈,大笑大闹,渐渐的他也和我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朗,也会大笑,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惜的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而他却不知道。本来打算国庆后就告白结果还是晚了一步。后来,他父母为了让他变得更好,让他去了一线城市

  分别来的那么猝不及防,而我的告白还来不及说出口,不知道他当时有没有犹豫过不走,不管有没有,他注定还是走了,他就这样从我的生命中抽离了出去。

  3

  于是剩下的日子,我除了关注他就是等待他,希望他终有一天会看到那个女孩还在他的身后,陪伴着他,等着他,无论他在哪儿。时间就这样,随着成长渐渐逝去,转眼7年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

  有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想在电话里给他告白,想把心里积攒了很多年的话告诉他,可是我却听他说了一句他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他说他很喜欢她,他说我是他的知己,他说谢谢我,他说了好多……

  后来他说了什么,我好像都不记得了,只清楚的记得我又再疼了一次,像是有根刺一点点刺入心脏感觉

  4

  那个时候的我很想大哭一场,像所有电视情节里说的那样哭过后就忘了,就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可是没有。我只是看着那些写给他从没有寄出的信,一遍一遍地读着那些为他写的日记,任由眼泪肆意的划过脸颊

  我,这算失恋吗?一个人的恋爱结束了吗?可即使这样我也从不后悔,等他的这7年里我成长了很多,是我最美好独特的时光。我的初恋,我第一个喜欢的他,祝福他,也祝福你。

  本来以为我可以放下他重新开始,可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心里还是有个他,他的样子在我心里总是若隐若现,他总笑着对我说等我回来,我等了,可他从分岔口走了,遇到了另外一个女孩。

  5

  正当我以为一切结束的时候,有天他忽然打电话跟我说,希望我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还说希望我幸福,我忍着眼泪问了他最后一个问题:“你可曾喜欢过我?哪怕一点点”

  电话那头是沉默,还是沉默,我听见他那边的风声哭了。终于他开口说:“喜欢过,那个时候一直喜欢你,以为你知道。”原来,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们还是错过了。我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不再有遗憾了,也祝你幸福。”

  终于我的初恋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如果当初我勇敢点或是他勇敢点,我们应该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可是这世间残忍的事就是没有如果,我们在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却还是错过了。

  6

  我既觉得遗憾又觉得不遗憾,毕竟我曾经那么刻骨铭心的爱过那么一个人。谢谢这个男孩教会我爱,也教会我学会放手。我的初恋,现在我过得挺好,也愿你一切都好。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在适当年龄里爱过一个最好的人,想起Ta时会觉得既美好又有一点疼痛,即使两个人最终没有结果,也是我人生中无比璀璨的时光。

  因为生命中遇到那么一个人,他像是天空炽阳,我们努力追逐,即使他走了,消散了,我们也因为他变成了最美好的自己。青春时代里的爱恋不是罪恶,只要你理智勇敢的追逐,总会拥有你的光芒初恋,再见,未来你好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