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谈恋爱了, 该怎么跟朋友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谈恋爱了, 该怎么跟朋友说?

2018-12-06 20:45:32 作者:时光君1号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我谈恋爱了, 该怎么跟朋友说?

  文 | 时光

来信内容

  时光君,你好

  我大三,母胎单身至今 但是一直很渴望爱情希望遇到一个很好的人。

  但今年暑假的时候无聊了,而且也不想一个人了,所以在交友网站认识了一个男孩子

  感觉他很真实,他大四在实习,各方面来说都挺搭的,在聊了一个多月之后就接受他的表白

  因为我是初恋,然后觉得很不好意思就没和我的朋友们说过,他对我也挺好,但是长的有点不好看。

  我现在也挺喜欢他的,但是我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我朋友们一直和我说初恋一定要慎重,我怕她们会觉得我酱紫不好。

  反正就不敢公开,因为怕初恋是网恋很不靠谱,我现在很纠结,因为当时两个人都是为了谈恋爱而在一起的。

  但现在都彼此喜欢,可是我不敢把他告诉我的朋友们,我该怎么办呢?

  ——匿名

  时光君说:

  实话实说,如果你真心喜欢他,那应该告诉朋友们。我相信朋友会祝福你们的。

  哪里认识的不重要有把握了解清楚就行了。而且朋友还能为你出谋划策

  也可以举几个实例朋友们感觉到男朋友性格品质,在无形之中,让你的朋友慢慢接受你的男朋友,这样才会更加幸福

  你对男朋友的真实感受,相信她们也会站在她们的角度帮你思考

  对于这个问题

  你怎么看呢?

  在评论区把你的想法告诉小编吧!

  树洞的入口就藏在阅读”里,等你来探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