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聊的周日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聊的周日生活

2018-12-03 23:03:58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聊的周日生活

  我的一天从七点开始,当我们的狗,Percival和我们的孩子,和我们一起跳上床。Percival是一种Pigapoo,是一种非常罕见品种。这是一个西施犬和猪之间的交叉。珀西瓦尔有呼吸问题,因为他是对上帝计划侮辱而且不应该存在,所以当我们与他一起沉溺时,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否则他会窒息,我们将不得不介绍我们的孩子死亡的概念

  在床上享用早餐:周日,我们将所有健康习惯抛到窗外,真正放纵,所以它只是萨拉米香肠,甜甜圈和植物油。我丈夫布莱恩做了最薄的萨拉米 - 甜甜圈 - 植物油污。

  打破汗水我喜欢早上锻炼身体,所以我可以在一天的剩余时间放松身心。现在,我完全沉迷于码头方法,这就是你在码头上工作几个小时,将货物扔进货舱,他们每小时支付6.75美元。我班上的那些人都是超级撕裂的,这非常激励人心

  文化俱乐部:在我们吃完早餐并搬家后,我们喜欢家庭中做一些文化上丰富事情,所以通常情况下,大都会会在他们保留被盗纳粹艺术品的金库中漫步。我们有白金会员资格,可以让您进入所有会议室

  拔下插头:我们最近开始做这个事情,我们完全断开了几个小时,而且它真的很自由。没有手机,没有iPad,没有笔记本电脑,什么都没有。我们甚至不使用语言。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元音和咕噜声中,然后重新接触我们的原始自我,在公寓周围漫游,随意撒尿和随地吐痰,并寻找萨拉米香肠碎片天堂

  性别登记:我们不希望孩子在选择性别时受到我们或社会或任何人的影响,所以我们给他们时间来决定,他们仍然在考虑这个问题。我们不希望他们的决定受到他们碰巧出生的生殖器的影响,所以我们让他们穿着透气的棉质贞操带,一旦他们决定他们的性别,我们就会把他们带走,这样他们就可以了看看他们有哪些性器官。他们只是二年级学生,所以在大学期间我们还有时间搜索

  杂货店购物:有时候,下午,我们会去购买一周的杂货店。获取牛奶鸡蛋面包类似东西

  偷偷进入秘密家庭:我会和我的秘密家人一起检查几个小时 - 确保加热,冰箱里有杂货,这样的事情。

  ercival的pt:因为Percival是一个特殊品种,他有几个遗传缺陷。例如,他出生时没有腿。布莱恩带他去了一个我们多年来一直都很好的兽医物理治疗,他会练习加强他的颈部,这样他就可以向前拉。

  带一个儿肿瘤病房的每个人去看“汉密尔顿”:没有什么能让你感到生气,而不是突然进入一个儿科肿瘤病房,说:“来吧,大家!”然后把所有的病人都带走看看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即使很多孩子都是终极案件,他们仍然可以留意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小费,不要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浪费他们的镜头

  晚餐:周日晚上,我们喜欢放松一下,所以Brian会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吃一些橄榄油,盐和柠檬,撒上一大堆萨拉米香肠,甜甜圈和植物油。

  赔率和结束:当菜肴完成后,我会收到电子邮件帮助孩子完成家庭作业,看看我对纳粹掠夺艺术的任何出价是否已经通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聊的周日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