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常亮的门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常亮的门铃声

2018-12-03 23:01:5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常亮的门铃声

  如 作为极度响亮门铃公司总裁,我对很多针对我们的指控感到沮丧困惑

  也许最常见指责是我们的门铃导致人们失聪。由于我现在无法想到的原因,这显然是不真实的。我只能指出我们的服务政策,该政策保证如果客户的听证会因任何原因开始下降,我们将访问他的家并在门铃上调高音量

  有些人因为最近猫咪恐慌责备我们。但是,正如我在国会作证时所说,猫被许多事情吓坏了,而不仅仅是门铃。例如,家庭中的一个人可能会拿起风笛,或者被老西部迷住,并叫人们用一个三角形三角形吃饭; 或者一个身材魁梧大个子可以加入曲棍球队并打守门员,然后忘记他的房门钥匙,这样当他回到家时,他必须绕过滑动玻璃庭院的门,并用抬起的拳头敲打它,同时仍然戴着曲棍球面罩,高喊道,“让我进去吧!让我进来!“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吓到一只猫。

  一个孩子一次又一次地敲响响亮的门铃会导致某人患有脑动脉瘤吗?常识说不,我们的专家证人也是如此。然而,这是我们所面临的疯狂指责。

  有些人甚至声称我们的门铃会导致钉子和螺钉松动。这很荒谬事实上,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测试表明,我们的门铃发出的强烈声波爆炸实际上会使钉子和螺钉更深。

  也许最奇怪的指责是,在唤醒期间,我们的门铃会导致死者抽搐或抽搐。一名原告甚至声称身体突然睁开眼睛

  这些虚假的指控侮辱了我的曾祖父希拉姆的记忆,他们在近一百三十年前创立了我们自豪的公司。他来到这个国家口袋里只有十美元,手提箱里只有三千美元。他观察到,当一位绅士电话并在前门敲打手杖时,某人经常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回答。那是他创立极重型甘蔗头公司的时候。公司繁荣昌盛,他变得富裕起来。但他无法预见到薄而易碎的门的出现

  公司陷入困境,并由我的祖父救出,他提出了另一项发明:窥视孔。不幸的是,爷爷使得窥视孔越来越大,最终打败了整个目的销售额急剧下降。

  我父亲决定把公司带回原点。他专注于门铃,试验强大的气动压缩机和金属合金,每秒可振动数百次。但他无法让门铃足够响亮。然后,有一天,在射击野鸡的同时,他找到答案,然后冲回家。当按下按钮时,它会导致霰弹枪弹出,以令人难以置信力量将摇杆撞到铃铛中。因此诞生了极度响亮的门铃。

  人们不再想知道是否有人在前门,或者是否有人驾驶冰淇淋车,或者是否有人在厨房里丢了叉子。现在他们可以肯定 - “Shotgun Sure!”,正如我们的座右铭所说。

  从针灸诊所到玻璃吹制工作室无处不在的门铃已被广泛使用。其中一架甚至安装在航天飞机上,虽然后来被抛弃了。直到今天,那扇门铃绕地球运行。有些人声称偶尔会听到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法院不相信对我们公司的唯一真实指控:在商业环境中反复接触极度响亮的门铃会导致一个人暂时发疯,并将钱从公司账户转移到个人账户,而无意,甚至意识到它。

  在我被迫中断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对我的一个新想法作用,即细胞门轻轻地,安静地关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常亮的门铃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