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淅淅沥沥的秋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淅淅沥沥的秋雨

2018-12-03 22:38:49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淅淅沥沥的秋雨

  九十年代末,就在我苦于打工时候突然村子里的学校缺一名代课老师,好在学校的校长我的妻子有点亲属关系。于是,我便走进了那所学校,成了一名孩子王。从此自己的生活才有了转折点,以至于混到现在这般境界

  回首生活往事,确实不堪回首明月中。半生以来,历尽了坎坷苦难。但是,能取得今天的一丁点成这,咱还得感谢上苍赐给我的苦难。因为苦难,为我增添了上进动力,使我在困境中越挫越勇,以至于向读者捧出了一道秀色可餐的《笔下春秋》。

  朋友,苦难有时候会给你带来机遇,因此,你也要感谢一下苦难。你难道说不是吗?

  小时候,只要能填饱肚皮,对我们六十年代的人来说,就算是幸事。那时候,我们过中秋,没有像现在市场琳琅满目月饼,只有母亲给我们做的甜馍,中午吃顿哨子面,我们高兴的就像过年似的。在那月高星稀的夜晚,一家人座在院子里,吃甜馍赏月亮,真可谓其乐融融

  那天,淅淅沥沥的秋雨总算停住了,心烦意乱的我走在大街上,正好碰见同村的“院”,告诉我说你出事了。当时,我心头一颤,随即拨打你的手机询问详细情况,谁知听到的却是“你所拨打的手机已关机……”的语音提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淅淅沥沥的秋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