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不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不一样

2018-12-03 21:42:44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不一样

  多想寥寥几笔,说尽我俩之间的问题,但又怕说少了,你看不明白,说多了,你又不一定看,但我还是图个心安理得编辑了这段文字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喜欢你,从前是,现在也是。因为我们是两种性格一样的人。你热情,我慢热你主动,我被动你想的远,我看的近你是特重型的争强好胜,我是轻微型的一开始,你把我当作目标,我是你学习上的“障碍”。直到你超越后,换下一个目标。我对你真得一点感觉都没有,该怎么做还怎么做,我只是努力做分内的事,可能比较伪装,并没有表现的那么强烈,但你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咄咄逼人的强烈。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当然,我也不会那么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分歧,因为不喜欢你的做法,进而不喜欢你的想法,更不会认同你。我接受不同,但我接受不了,给我灌输思想的你。你没有权利让我也那么觉得,你也做不到那样,所以就尽可能的不要讨论那种杀死脑细胞的问题。但不知道为什么,你总会在某个不定的时间里,问一些我不喜欢的问题。比如:你的一五计划,你想要些什么等等。我是个很容易当真的人,我觉得这些问题给我带来了困惑就像你给我带来的思考一样是没必要的。为什么是我?你觉得我能给你启发?给你鼓励?难道你不知道,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吗?并不是,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你想要的,我想给的。还是你觉得,自己有这种想法,别人没有,会比别人高大许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真的错了,而且你还找错人了。还是你只是简单地想炫耀,在炫耀的同时肯定自己,那么我想跟你说,我宁愿去刷百度,也不愿听你沿着缆线无聊诉说。对于不喜欢,又恰巧无用的话我喜欢自动屏蔽。真的对于闲聊,能静下来,就已经算不错了,你还指望他听进去认同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你问话给我的感觉,就是有埋伏,又怎能让我放下戒备之心,跟你推杯换盏地畅谈呢?我叹服你的技巧,把不屑委婉到犄角,也感叹自己总是溢于言表,袒露的毫无死角。那就这样吧,反正你也不会,翻看我们之间的对话,我也不会信你的鬼话,让我们各自执着,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不一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