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老男人的高级套路,段位低的女人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老男人的高级套路,段位低的女人不懂

2020-05-05 15:45:19 作者:叨叔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出轨老男人的高级套路,段位低的女人不懂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陆叨叨

  读者来信

  叨叔:

  你好,我是小娜,最近遇到了一件困扰事情希望你给我分析一下。

  大学毕业刚上班时,我在公益活动认识了一个比我大22岁的男人。他很有风度,也很博学,做活动时一起聊天挺愉快的

  我对他并没有别的想法,毕竟他结了婚,而我并不想小三

  他加了我微信,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微请我去吃饭。我觉得不太好意思,都以忙为借口拒绝了。

  我上班之余还做微商,卖一款按摩颈椎产品。有一天,他说他脖子不太舒服,让我去给他送产品,顺便一起吃个饭。

  他约的见面地点酒店,我觉得怪怪的,但也没多想。我打电话让他来酒店门口拿产品,结果他让我上去教他怎么用。

  我当时杂念一心只想卖产品,于是跟着他进了房间。进去才发现床上有很大一束花,他说是送给我的。

  我有点懵,放下产品就准备走。他让我别误会,让我留下陪他聊聊天,教他怎么用这个产品。

  我就手把手教他了,他离我很近,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没想到,他居然会对我动手动脚,摸我胸,还扯我裤子。我很害怕,拼命挣扎。僵持了一会,挣不开,我就开始哭,然后他放开了我,我就逃了出去。

  回去我就拉黑了他。过后的几天,我经常睡不着,总是做恶,没有人可以分享,十分痛苦

  他变相换小号来加我,我知道那是他,一直没有通过。不久我准备学烘焙,打算拿回产品的钱,就又加回了他。

  他跟我道歉,说喜欢我控制不住才会做出冒犯我的事。他说活了四十多年,我是他唯一心动女人

  也许女人都喜欢甜言蜜语吧,反正当时我没有很排斥犹豫了一下就原谅了他。

  我觉得我是很缺的,是留守儿童,跟爸妈感情不是很好,没什么交流。我之前找的男朋友都是比我大的,上一任大我8岁,我不太喜欢同龄的男生,想要有人照顾我。

  后来他请我吃饭,我也就没拒绝。他也没对我动手动脚,不过喜欢拉着我的手,开车也拉着我的手,他说我燃起了他青春热血

  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慢慢了解他,发现他很细心,也很体贴。他自己公司,挺有钱的,年收入几千万的那种,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他老婆几年前因为心脏做了手术,不能激动,一激动就会不舒服,所以也就不能做那方面的事情。他跟我说他一直忍着,直到遇到了我。

  他说生意场上有很多应酬,那些女孩子脱光了衣服,他都不为所动,说感情要宁缺勿滥

  我不知道他说这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

  我们参加的那个公益活动是一个爱心奉粥活动,风雨无阻地每天给陌生人问好,免费送早餐粥喝。我坚持了一段时间就没有去了,他一年有200多天坚持去。

  他说要为社会多做些贡献,而且他也很有爱心,喜欢小动物。他给我看过身份证,也给我讲过他的家族。讲了很多他的事情,还给我讲了他的梦想。

  我长得不算特别漂亮,本来不相信有一见钟情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愿意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小长假,他带我自驾游。他喜欢去一些古色古香的地方,讲了他的创业经历,说要多跟伟人接触,学习他们的思想。

  我们去参观了一些名人故居,跟着他我觉得自己学到挺多。那几天去玩的时候我们发生关系了,每天都要好几次,我都受不了了。

  我以为他可能只是迷恋我的身体,但是他很细心,凡事亲力亲为,怕我着凉,会帮我吹头发,弯腰帮我穿鞋,会抱着我睡觉。

  他会打呼,为了不打扰我睡觉,他会让我先睡着或者酒店定双人床的大房间分开睡。我最近在减肥,他不让我减,说我胖胖的很可爱,再胖10斤就刚刚好了。

  他也很照顾我的情绪,能察觉我不开心。他很忙,经常要开会,微信都不是秒回的,但是看到了就会回复。

  最近我们家要买房子,爸妈为了首付到处借钱,经常吵架,还问我有没有多余的钱,弄得我很烦燥。

  我做微商很辛苦,经常熬夜,身体都熬坏了。但是我存不了钱,我会去美容院,会办健身卡,会去练舞,我觉得这是在投资自己。

  但是爸妈觉得我很浪费钱,她们老觉得我应该挺多钱的。我们家有两个孩子,爸妈熬了很久才买了房子。在我大一的时候,因为被亲戚骗了一两百万,他们把房子卖了也抵不了债。

  还不完我爸是要去坐牢的,妈妈那时候还想去跳楼,天天哭。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忙都帮不了,还有点抑郁,去看了学校的心理医生,最后熬过去了。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很怕过穷日子。

  在钱方面,他总跟我说钱财是身外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自己开心就好。我跟他说我们家最近要买房,首付不够,他给我打了两万。我说我想学古筝,他给我报班,前两天还给我报了驾校,平时有事没事就给我发红包。

  我之前跟他说过,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种生活会让人上瘾,会毁掉一个人。

  我也怕跟他相处久了会彻底爱上他,一发不可收拾。他跟我保证说30岁时,如果我没有找到自己喜欢那个人,他就娶我,找到了就会祝福我,退出我的生活。他说爱是成全,不是占有。

  我的问题在于,我很担心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我们还有挺多共同好友的。每次出去,我总害怕别人的眼光。

  自从上次他跟我手拉手在山里中漫步之后,他说很浪漫,会约我去海边散步,去看电影,去坐摩天轮……

  我都拒绝了,我害怕别人的眼光,怕别人骂我是小三,我成为了以前我看不起的那种人。

  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处理我们的关系,断了舍不得,继续又很害怕,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叨叔,我想问一下我该怎么做?我的心理问题是不是很多,我是不是做错了?

  小娜

  叨叔回复:

  小娜,你好,感谢信任。

  男人肯定是个老司机,毋庸置疑。他故意约你在酒店见面,还让你去房间,就是在试探你。你没有拒绝,所以他就对你动手动脚。

  惹你生气了,他又来道歉,把你夸得独一无二。

  “不是我想犯罪,而是你太美。”

  显然,他很懂得女人的心思,知道你喜欢听什么样的话,知道如何才能打动你。

  他说对生意场上的女孩子没兴趣,其实这很正常。因为他知道,那些女孩子是冲着他的钱去的。

  像他这样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人,之所以看上你,是因为你单纯。你对他来说,就好像是《蜗居》里面的海藻之于宋思明。

  他跟你在一起,不是出于爱,而是人到中年,对青春的怀念。他比你更享受浪漫的感觉,所以他想跟你去海边,去看电影,去坐摩天轮……

  他说的那句:如果你30岁找到合适的人,就嫁了吧。如果30岁没找到,就嫁给他。

  这种话你听听就行了,千万别当真。他这么说,无非是想告诉你:你看,我没限制你这段时间找其他男人,你是自由的,我也是自由的,我们都是一起玩的。

  他说他妻子有心脏病,其实也在暗示你,不要乱来,否则会出人命的。

  所以,我一直不建议已婚和未婚的扯在一起,不管是未婚男孩还是未婚女孩,都不要跟已婚的在一起发生感情,因为本就处于一个不平衡的状态里,谈什么爱得坦荡与不委屈?

  你在婚外,吃饱了,擦擦嘴回家。我却要忍受剩余一个人的寂寞。这种心态,长期下去,肯定会失衡,一段感情只要失衡,就会开始互相伤害与残杀。

  小岩井说:一个人对宠物好,不代表对人也好;对兄弟仗义,不代表会对恋人专一;对父母孝顺,更不意味着对妻子温顺。很多时候,一件事只能代表一件事,而人们总是喜欢用过多的联想,去填充自己对另一个人的期待。

  所以,这个有钱男人一年有200天在做慈善,却对心脏病妻子那么残忍。让她忍受戴绿帽的屈辱,自己在外面畅游爱情的长河。也是挺分裂的啊。

  —END—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我43岁,做小三很委屈,却又想做一辈子

  出轨潜规则:抓住老公的软肋

  十年开房两次,男人的性也很珍贵

  在看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