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在什么时候,可以表白,还应该果断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在什么时候,可以表白,还应该果断表白?

2018-12-03 22:16:38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在什么时候,可以表白,还应该果断表白?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在追一个女孩感觉进展不错,有一次她说想看电影,但不想一个人去,我就主动约她了,送她回家还跟我拥抱,后来微信聊的挺好的,我们都喜欢声音,经常会互相讨论这个节目

  后来发生了一个不愉快,我跟女孩参加一个户外烧烤结果出现了意外,去的路上,有一个女同学(跟我关系还不错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挽着我的手,晕死我,我一点心准备都没有,更糟糕的是,我喜欢的女孩就在旁边。后来气氛就怪怪的,那一天我们说的话都很少。

  后来微信聊得一直都不热情,也不敢约她,有一次偶遇她,她只是客套的说几句,然后还故意避开我,跟另一个男同学说话,感觉像是故意的,我故意走开,发现她很快就走开,不跟那个男同学说话了。

  不懂哥,我现在该怎么做啊,对了,我还认识她的闺蜜需要她的协助吗?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这个情况,我就先判断一下她对你的感觉,如果你描述的是事实,那么我这边基本上就可以判断她对你是有好感

  但是她为什么会这样呢?那么我觉得的话,应该是她吃醋了,但是你们又没有确定关系,她怎么办呢?总不能告诉你吧,她就只好用闷气,来“报复”一下你

  但是这种“报复”你也尴尬啊,你总不能去主动道歉吧,对不对?因为这说不过去,你为什么要道歉,你道什么歉啊?道歉不是一般只有男女朋友才会因为对方吃醋道歉啊

  所以你现在的就是进退两难,你不知道怎么办了,关键还是因为你们不是恋人关系,她没有办法指责你,因为她没有名分,就只好用一些手段刺激

  如果说,我们要打破这个僵局,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主动出击,你主动去告诉她,我喜欢你

  你又认识她闺蜜,你可以叫她的闺蜜做你僚机,问问女孩怎么想的,是不是吃醋?

  如果你没有闺蜜帮助,你也没什么担心的,你还是可以直接大胆的示爱吧

  你就去单独找她出来,然后向她道歉

  一般这种,她肯定会问你,为什么道歉?你这个时候套路她啊,你就说,我喜欢你啊,你要向她澄清,挽着你手的女孩,跟你根本就没有关系,只是普通朋友,你对她没有任何想法,你自己也觉得突然

  接下来,你就等她回应你的求爱(taolu)吧,等你的好消息

  你表白后,可能这个女孩不会立马接受你,可能会说考虑一下,或者没有直接答应你,但是不再生你气的了,这个就是其实代表同意。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犯傻啊,以为就是拒绝后续你就用《恋爱体系》课程追女孩五大步骤中,“确定关系”,去和她确定关系,就OK了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到这里,希望对各位兄弟们有一点小小的帮助,希望各位兄弟们能明白,和女孩陌生阶段表白,会惨遭表白死。朋友阶段表白,会得到好人卡。关系暧昧,女孩又在生闷气的时候,你的表白,可以打破僵局!

  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追女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聊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约会?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升级关系?那么就点击:《恋爱体系》,或者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