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竟然流行租“一日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竟然流行租“一日男友”

2021-10-02 20:50:4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现在竟然流行租“一日男友”

  现在竟然流行租“一日男友”。

  女孩因为圈子小啊,工作忙啊,条件不合适啊等,于是单身。

  于是,就有这种花钱的一日男友。

  你看中的是“男友”,他看中的是你的钱。聊天多少钱,逛街多少钱,牵手多少钱,接吻多少钱,一起吃饭多少钱……明码标价,再加上没有明码标价的讨要红包之类的套路,这个“消费”,可是个无底洞啊。

  一日男友其实没劲,毕竟女人想要的是爱。这种买来的男友,只会是一个坑。

  极目锐评丨“一日男友”服务,越体验只会越寂寞

  据媒体报道,“一日男友”的情感体验类服务在青年中悄然流行开来。在一些视频平台上,能找到不少视频博主分享的与“一日男友”或“小时男友”共度时光的体验视频。有的店铺会通过客服介绍,“一日男友”服务是给闺蜜生日送礼的“佳品”。

  这些商家的营销话术非常精准,通过“闺蜜”定位到客户,还找到了买单的人,将“一日男友”服务当成姐妹情感黏合剂,挠到了社会的痒处。

  然而,不得不提醒的是,给你购买这样服务的姐妹,是“塑料姐妹”,是在将你拉入坑、推下水。

  当前,女孩找男友难,日益成为一个社会现象。圈子小啊,工作忙啊,条件不合适啊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因受到一些影视剧、综艺节目、文学作品里小鲜肉、霸道总裁的推波助澜,少数女孩对另一半,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

  如果网上有她们心仪的男友供“出租”,不得不说,女孩入坑的概率极大。而且,还有不少女孩可能会有一种好奇的心理入坑。

  于是,就形成了这样的局面:你看中的是“男友”,他看中的是你的钱。聊天多少钱,逛街多少钱,牵手多少钱,接吻多少钱,一起吃饭多少钱……明码标价,再加上没有明码标价的讨要红包之类的套路,这个“消费”,可是个无底洞啊。

  要知道,感情之所以让人动心、入迷,是因为相互喜欢是情感的事。如果陪伴纯粹变成消费交易,无疑是饮鸩止渴,最后还有可能上瘾。这种“男友”试一下,那种“男友”体验一下,只会越陷越深。

  但是,这些男友的身份如何保证?女孩的安全如何保证?靠平台吗?那还真是指望“猪上树”了。如果两人发生关系,涉及金钱交易,那就为法律所不容,还有可能进牢房。

  当前,警方称“只要没有证据证明其发生关系,就无法纳入管理”。问题是,两者的交易都是自愿的,谁会去报警呢?再说,女孩作为弱势的一方,如果受害,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无论如何,这种打擦边球的交易,违反公序良俗,暗藏色情交易,拉无辜女孩下水,平台应该早禁早好。否则,极易成为“杀猪盘”搞诈骗的舞台。商家自己对这类服务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合不合法,有没有违规,他们心里有数。

  所以,女孩们面对这种诱惑,一定要扣好第一颗扣子。如果有闺蜜给你购买这种服务,“拉黑”错不到哪里去。商家的营销就是一个诱导的过程,给你洗脑,千万别中招。

  拓宽交际面,认真对待感情,才是正道。试图通过消费,来寻找感情体验和陪伴,只会越体验越寂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