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性上位指南:谋色、谋钱、谋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性上位指南:谋色、谋钱、谋未来

2018-12-06 17:30:45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女性上位指南:谋色、谋钱、谋未来

  女性上位指南:谋色、谋钱、谋未来

   1 

  今天本来是更新实录的,结果故事主人翁临时放我鸽子,TA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发出来。我只能重新写一篇文章,讲点什么呢,其实我现在还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大家先看一点前面的废话,也许我写着写着,就知道今天要讲什么主题了。

  这也是我一贯的行事作风,当我要做一件事情,但还不知道具体方法时,我不会原地踏步,而是先起个头再说。就像两个人谈恋爱,你不知道要不要建立这段关系,那我建议你先开始

  不管你犹豫要不要开始的原因是——

  对方真心爱我吗?

  我们到底合不合适

  TA真会从一而终吗?

  我们能走到最后吗?

  ……

  处着处着,不就知道了?谈着谈着,不就清楚了?人这辈子如果能把纠结的时间用来实践,哪还有那么多疑惑

  也许有人会讲,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就这么开始,万一对方骗我怎么办?关于这个问题,我老早就想开炮了。

  如果你对自己诚实,其实没有谁能骗到你。什么意思呢?举几个例子,当对方说:我时时刻刻都想跟你在一起。但除了上床从不找你,这很明显是一个谎言

  可你不肯承认,这是对自己的不诚实,所以给了别人欺骗你的机会再举个例子,TA说:相信我,我一定给你未来。但从不带你见朋友,见家长,甚至从不公开你们的关系。

  这也是摆上台面的谎言,可你不正视它,于是欺骗的结果,成立了。

   2 

  路边一个陌生美女对你说,你好帅,我对你一见钟情,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吗?你一听,飘了,屁颠屁颠跟对方去咖啡馆。结果一场咖啡喝下来,花了九千八。

  一个已婚男对你说,我是爱你的,可以为你放弃一切。你一听,也飘了,结果一两年下来,孩子打了几个,位置还是个三儿。

  诚实点问问自己,有让美女一见钟情魅力吗?有让男人抛妻弃子的绝色吗?身处一个骗局,你还要雪上加霜自欺欺人,你不受伤,难道我受伤不成?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现在却成了埋汰人的专业词句。你客观地说点看法,某些人鼻孔一哼:你是旁观者清,当然能一目了然

  正因为旁观者清,所以大家才不要抗拒或者推开他们。否则损失的是你,懂吗?一个当局者要向谁求教?向旁观者。

  但旁观者不是决策者,其中也有不少和稀泥讲废话的。所以要听多个旁观者的意见,或者参考一下在某方面较为权威专业的人的看法,然后汇总,从而下决定

  以上理论并不仅仅用于男女关系。

   3 

  女人修炼美貌护肤品,修炼身材运动,修炼脑子靠什么?吃亏这并不意味着只有吃亏才能聪明,看文章不要抠字眼哦。

  但吃亏的确是较为迅速变聪明的渠道之一。为什么这么说?人对于逆境记忆往往强于顺境。你栽过一个跟头,这个坑有多深,摔下去有多疼,爬起来有多费力,你记得一清二楚

  你若走的是一条平路,路边有几个路灯,种了几棵树……其实你很难回忆起来。

  疼痛尺度,决定收获程度

  但吃亏不是福,若不吸取教训,吃再多都是无用之功。

  人生在世,面对任何一个人,一件事,一段感情……脑子最开始应该发挥作用利弊分析。这听起来非常的现实,可不功利人生

  其实每个人都有本能的利弊分析,你很喜欢一个人,自然而然地会去分析利弊。跟他在一起的好处是什么?比如他疼人,温柔靠谱坏处能力不足财富过少,未来毫无保障

  不管你是选择感情,还是现实基础,这都是功利。谈情就不功利吗?所有让自己愉悦满足,收获,稳定安全……的考虑与权衡,都是功利且现实的象征

  所以在我眼里,你是贪图一个人的温柔还是一个人的金钱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自我需求诞生的利己选择。

  人与万物之间,都是一种交换关系。咱们经常听见这样的话: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这句话其实很深刻表达了交换的本质。

  对等的交换才能平衡一段关系,时刻记住这句话,脑子里会一片清明。比如,你对他嘘寒问暖的程度有80分,他对你只有20分,你们也在交换,但成本一样,导致交换失衡。

  也许有些人会说,我知道不平衡呀,可我爱他,怎么办?

  如果对方交换的成本提供得太少,而你又只想跟这个人作交换。那么,你可以用一些手段去赢到他手里的成本。

  对于事业工作也是一样。你跟一个人谈合作,他只投资100块,但你觉得自己投入的能力成本有200块。

  差价100,那么你就需要通过博弈去套出他还需要支付的100块。

   4 

  这种博弈我们从这几点下手——

  第一,自问。

  在对方有的前提,为什么只愿意给100块?很简单逻辑,你不值。

  提升自我价值是赢取对方成本的第一步,待价而沽这个词在任何一个时代估计都不会过时

  都知道自我提升的概念,但此刻我讲点隐晦的博弈。提升自我需要时间的培养,可如果你现在等不及,比如这个合作你急于拿下,比如这个男人你想立刻拥有……

  那么就可以从“虚和实”,同时下手。

  什么意思呢?实是实实在在的提升,该补充专业知识的就补充专业知识,该变美的就变美……而虚,是包装手法

  本质上,不管成立任何一段关系或者合作,第一是在营销自己。而营销的第一步是包装。你只有80分的美貌,要制造出让别人有100分的躁动。

  你只有60分的能力,要营造出80分的潜力

  在虚的同时,你的实也必须跟上去,否则时间会拆穿你的包装,最终营销失败

  推销时候,可以说点失真的话,也就是提高调子。而真正开始建立关系,同谋生活或者事业时,又需要降下调子。

  为了直观点,用一个语言情景模拟一下,一个男人追求女人时说:我可以为你去死。女人心舒坦了,跟你在一起了。在一起后,你的调子降了:我可以为你买清晨的粥,深夜的酒。

  但闭口不提“为你去死”,否则对方真让你去死,你该怎么办?

  就是这个概念,大家融会贯通一下。

   5 

  二:捆绑。

  这个词听着非常野蛮事实上第二点博弈技巧的确有些野蛮。

  为什么有了孩子后,已婚者不容易离婚?为什么在一条船上,大家不敢轻举妄动?这就是捆绑效应

  比如一个男人,很喜欢某个女人,想跟她在一起,那么你可以试试捆绑自己和她的未来。但前提,你需要花功夫了解她对未来的规划憧憬

  比如她希望找到一个可靠的男人,痛经时他能给自己煮红糖水。深夜的公司门口,总能看见他的身影闲暇时,一起去看看蓝天大海……等等。

  如果这时追求她的男人说:我很想成为你的依靠,你生病时我陪着你。不想你在深夜的夜晚一个人归家,想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我们会去旅游,去你想去的远方,看你想看的美景

  这就是未来捆绑,将自己加入她对未来的畅想与计划之中。营造出一种,其实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实现你的畅想。

  如果说爱情是将对方的希望与自己捆绑在一起,那么事业就是捆绑合作者利益,自行举一反三哦。

  估计大姨妈要来了,写着写着肚子越来越疼。还有最后两点没写,要不今天先告个假?改天补充一篇完整的博弈论。理解下,女作者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

   6 

  今天这篇文章,并不仅限于男女关系,很多概念可以通用。也不要跟我讲,显得好有心机,这样算来算去真的好吗?大家简单一不行吗?

  这句话其实大家都听进去了,但社会听不进去。

  个人一直认为,任何方法都是中间行为,你做这件事的初心才是判断行为好坏准则如果一个男人从爱出发,采用一些技巧追求到一个女人无可厚非

  甚至,女人本来就讨厌男人毫无技巧的追求,男人也讨厌女人毫无趣味表白

  这么说吧,古时候,谋士地位是很高的。碰到大谋士,坐拥江山的王都得拱手作揖叫一声:先生

  他们谋人心,谋前程,谋权色,谋天下……心有社稷君王,靠谋拿到天下,他会成为那一代明君。心无社稷的君王,拿到天下,会成为一代昏君。

  “谋”从来不是善和恶的关键点。

  “谋”是人的天性,也是人的智慧

  从小孩子身上都能看出来,他今天想出去玩,但妈妈要他好好学习。于是小孩子就开始想办法,什么我胸闷,想出去走走。我要给阿花讲作业,必须出去一下……

  瞧瞧,高等生物骨子与生俱来东西

  —END—

往期精选《比睡男人更高级的女性攻略

  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