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妻子旺三代,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妻子旺三代,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

2019-08-13 08:15:09 作者:我是小妃 爱家有道 爱 来源:爱家有道 阅读:载入中…

好妻子旺三代,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

  点击上方爱家有道关注我们 

  点击上方绿标释放你的双眼

   

  都说好妻子,旺三代!也是一个男人一生当中最大的财富

  但一个女人是否旺家,除了她婚前的家教和所受的教育,更重要的是,结婚后她遇到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婚姻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但她却是第一次当妻子,第一次做母亲

  一个女人能不能成为一个好妻子,首先必须有一个好丈夫,丈夫对妻子的态度决定着一个家的温度

  富养出来的妻子最旺家,这个“富”,不一定是香车豪宅,而是身心灵的成长

   

  养妻子之身

  每个女人在结婚生子前,也都是窈窕淑女,生完孩子后,身材走样,容颜不再,身体也一日不如一日。

  妻子是丈夫的名片光鲜亮丽的妻子带出去让男人倍有面子

  但容光焕发的女人是宠出来的,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娱乐圈里的黄磊就是宠妻典范

  刚结婚那会,黄磊怕孙莉总吃外面的食物健康,就一天三顿变着花样给孙莉做好吃的,怀孕期间,孙莉被养胖了60斤。

  结婚后,黄磊事业蒸蒸日上,在家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家庭“煮男”,把全家人生活照顾得妥妥的。

  40多岁的孙莉,3个孩子的妈妈,仍然是当年的模样少女气息满满,恬静美好

  黄磊在《我们相爱20年》中说:“我们一起走过二十年,过得寻常细碎,凑成一段完整故事也没有跌宕起伏,若是戏,应该不算精彩。”

  没有海誓山盟,但平常语言中都是踏实温暖

  俗世难求的幸福,也就如此了吧。

  不奢望每个女人都能遇到像黄磊这样的模范丈夫,但当妻子在料理家务、照顾孩子时,丈夫能多些理解感恩,闲时帮把手,妻子就不会那么累。

  在妻子生病和疲惫时,能多些体贴分担,让她觉得不是一个人战斗,她就是累也心甘情愿

  不要忘记,每个女人都年轻骄傲过,但为了家庭,她们担起了琐碎的家务和照顾孩子的责任,终日围绕在厨房灶台

   

  养妻子之心

  听过这样一对小夫妻的故事:

  小两口吵得不可开交男方实在气不过就放出了狠话:“这一次,我要再回这个家,我就是你孙子。”然后摔门而去。

  妻子在家独自哭泣,过了几个小时,有人敲门,妻子问谁,只听男的在外面喊:“奶奶,快开门吧,我回来了。”

  妻子跑去开门,看着丈夫没出息的熊样,两人相拥而笑,早忘记为了什么而争吵。

  一个高情商的男人,一定会养好妻子的心。

  让妻子开心没有那么难,少些计较,多些包容,男人让着妻子并不丢脸,能哄好妻子是一个男人最顶级的情商

  婚姻就是一个相互妥协的过程,爱得更多的人总是道歉更多。

  再强悍的女人其实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男人有多少宠爱,女人就有多少可爱,家庭就会充满多少欢声笑语

  但如果经常遇到冷漠指责,为了保护自己,女人穿上一层层厚厚的盔甲,越来越坚强,变成了一个女汉子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强大时,一定是她做了很多理应由男人来做的事。

  当她经济上不靠你,生活中需要你,精神上不依赖你,她也就离你越来越远了。

  婚姻里,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心暖心、开心。

  家和万事兴,家和必先安。妻子的心安了,她就成为定海神针,扎根在那,无怨无悔的为这个家付出

   

  养妻子之慧

  男主外,女主内,各司其职,这是很和谐的家庭状态

  可是有的男人认为洗衣做饭带孩子,是女人天经地义的事。

  而且觉得做这些小事叫苦不迭,有些“矫情”,因为是自己在赚钱,以为家就是自己在养。

  觉得家里的事都不累,这种理解让家庭失衡,也是婚姻矛盾导火线

  家庭琐事、带孩子到底有多累?也许一个女人喋喋不休一辈子,男人都无法理解。

  主持人马丁曾说到过一段亲身的经历——

  自己美丽知性的妻子在生完孩子后就变了一个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喊大叫还摔东西,每天动不动就在家发脾气,马丁一直忍着。

  最后,夫妻之间的导火索在一次争执爆发了!

  马丁在玩电脑老婆一怒之下便将一碗鲫鱼汤倒到了电脑上,愤怒的马丁觉得她简直无理取闹,甚至一度想到这日子没法过了。

  妻子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让马丁亲自体验下“月子生活”。

  仅仅一天,马丁就被折磨“疯了”,每两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而且吃喝拉撒各种折腾人的状况也是不消停。

  作为丈夫的他瞬间觉得自己平时的做法有多过分,马丁感到深深愧疚

  这之后,他开始理解和体恤妻子的不易帮助妻子一起走出了产后抑郁

  结婚后,因为角色不同,许多全职太太社会脱节,丈夫如果可以与妻子并肩作战,帮助她一起成长,她会感恩于你。

  女人要的并不多!

  你给她一个房子,她给你一个家;

  你给她一堆食材,她给你一顿美餐

  你给她一个微笑,她会给你整颗心;

  她会把你给她的东西放大和增倍!

  在外打拼的丈夫,尤其是事业有了起色的丈夫,不要因为有优越感,而忘记了妻子在家里的默默付出。

  男人应该把争辩、刚硬到家外,把耐心、体贴和包容放在家里,你的妻子一定会领情。

  一个女人,她如果是因为钱和你结婚,钱给够了,她不会因为你不陪她而生气

  而如果她是因为爱和你结婚,你少关心陪伴,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缺席,她难免不心生怨愤。

   

  好妻子,不一定需要香车豪宅来养,她是男人的理解、包容和爱滋养出来的。

  在古代,结婚拜堂的时候,新郎新娘会有一根红绸牵着。这根“喜带”寓意着,男女一结婚,就命运相连了。

  古话常说:男子是命,妻子是运,妻子是丈夫的运气,丈夫是妻子的命运。

   

  丈夫让她感觉到爱,她觉得嫁对了人,她就会更加无怨无悔的为这个家付出,家里安稳了,男人没有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干事自然就更容易成功

  妻子是一个家的风水。妻子开心,家运就旺,她好了,家就好了。

  -  END -

  竹妃纸巾与您一起

  用传统文化智慧

  把日子越过越好

  快点击关注

  让幸福更近一点

  认为该对妻子好的,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