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容易分手的三种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不容易分手的三种男朋友

2018-12-06 20:45:13 作者:时光君1号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最不容易分手的三种男朋友

  文 |  西西

  身边经常有为情所困的女生问我,明明付出真心,但为什么恋爱总是不长久

  每一段的感情结束究竟是女生的问题,还是男生的问题呢?

  每个人都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那么到底和什么样的男生谈恋爱才不容易分手?

  细心体贴会哄人的男朋友

  我的闺蜜小西的男朋友简直就是哄人模范,他总能在小西生气前,就做好哄她的准备

  有一次因为约会迟到了近两个小时,小西本来准备生气的,没想到男朋友笑咪咪地来了,还给了自己一条糖。

  小西本来也不是一个爱生气的女孩,本想着男朋友态度诚恳就算了,没想到打开糖果盒,里面有一只一直想买的色号的口红

  于是两个人就甜甜蜜蜜地约会去了。

  其实女生大部分时候的生气,都是哄哄就可以了。

  道歉卖萌,买好吃的,买口红,没有哄不好,只有愿不愿意哄。

  既能细心地留意你平时的喜好,还会有情商地哄你,基本上没有女生想要分手。

  经常在朋友圈恩爱的男朋友

  喜欢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和身边人分享

  我的母胎单身二十年的朋友终于谈恋爱的时候,几乎三句话不离自己的女朋友,朋友圈几乎都是秀恩爱的,被我们好几次威胁要屏蔽才收敛了一点。

  可以说,在朋友圈发你有关的日常的男朋友不一定多爱你,但完全不发的男朋友一定不只是“不爱分享”那么简单

  我的闺蜜前任就是一个感情史丰富的男生,但他几乎从不在朋友圈秀恩爱,他和我闺蜜谈恋爱时,他的朋友几乎都不知道我闺蜜的存在

  那个男生并不是一个不爱分享的人,他每天发旅游照,发健身照,偶尔还发些吐槽的小文字,但就是从不发和我闺蜜相关的内容

  闺蜜抱怨过,他用不好意思秀怕被兄弟调侃来搪塞,只能安慰自己,在一起之前他没秀过恩爱。

  直到他们分手后,那个男生又谈恋爱了,竟然一反常态,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

  闺蜜扎心了,也懂了一个道理

  如果一个从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因为你秀了,那一定他是真的爱了。

  因为一个真的爱你的人,只会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对你的喜爱

  可以接得住你所有的坏情绪的男朋友

  我的好朋友方方最近和男友吵架了,理由是在她和他抱怨生活中的一些不愉快的琐事时,他竟然冷冷的说:

  “能不能别整天和我抱怨这些,这些琐事你应该去和闺蜜说。”

  方方差一点气哭,尽管男朋友后来道了歉,她还是在日后想要对他倾倒一些坏情绪时犹豫了一下。

  比起抱怨和坏情绪,几乎每个人都会喜欢另一半积极向上阳光开朗样子

  但如果在你有坏情绪时就让你自己冷静一下,他变得不耐烦,对你不闻不问,还嫌你“作”,仿佛你就是一个被坏情绪奴役的魔鬼,他只想着远离逃命。

  多少人都在自己冷静的过程中,心彻底凉透。

  微博上有这样一段很经典的话:

  “一个人爱你的最高形式是:接的住你所有的负面情绪。因为说我爱你很容易,买一次两次东西也很容易,接吻很容易,拥抱也很容易,但在面对你一次又一次的负面情绪的时候,不是不耐烦,也不是表面礼貌,是很难的。”

  如果他真的爱你,你皱一皱眉头,他都会感到心疼

  愿你能找到那个会哄你,还能给你安全感,你皱一皱眉头他就会心疼的男朋友,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作者:西西,年轻活跃分子,最喜欢大海和喵星人,故事爱好者与收集者,希望能够用文字给你带来爱与暖。大学生时光签约作者,转载请联系后台

  一周热门文章那个整天穿运动装的学生,真low“我舍友瞒着所有人,和大叔谈了四年恋爱”被火锅“毁掉”的的中国年轻人买不起10块钱奶茶的女大学校园欺凌者口述:拍女生裸照,殴打同学那些从来不用花呗的姑娘2019年女生最佳结婚年纪!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