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我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原来,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我可见”

2018-01-09 23:01:15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原来,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我可见”

  ♥  真相时候就是那么残酷  ♥

  01

  一个平常很爱发朋友圈的人,如果突然不发朋友圈了,那他要么就是找到对象了不发了,要么就是屏蔽你了。

  这两种原因,看起来似乎都对你不怎么好。

  如果说,你是他现任,他的确屏蔽你了,并且还是因为那两种原因屏蔽你的,会不会显得对你很残酷?

  很残酷吧,这是发生在白莹身上的真事。

  02

  白莹的男朋友跟她是不同学校的,是在某次交流活动认识的。最初的那一个月,她男朋友每天都发朋友圈,看起来是个积极阳光男孩子

  一个月后他表白,她答应他了。之后,他就变得很少发朋友圈了,几乎一星期才发一次,发的那次就是和她秀恩爱的朋友圈。

  她觉得奇怪,但想着这是他谈恋爱后的改变之一,并且他敢把她公布到朋友圈,心里就觉得很甜蜜,也就没有多想了。

  大概三个月后,她去她男朋友的学校准备找他玩。路上,碰到了高中时不太熟的同学。互相寒暄之后,那个同学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有呀,就这个学校的。

  那个同学多嘴了一句:“那你说说他叫什么名字说不定我认识。”白莹说出来之后,同学惊呼:“他不是有女朋友吗?怎么还跟你有关系?”

  03

  于是,白莹借着高中同学的手机,看她男朋友的朋友圈,看到了他跟同校女友秀的恩爱,却没有看到他秀的跟白莹的恩爱——看着看着,心就凉了。

  “原来他秀的恩爱,都是仅我可见,我却还高兴着他把我晒到朋友圈里;原来他一脚踏两船,我却以为我找到了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

  那时还觉得奇怪,心里想他应该发一些朋友圈时屏蔽了我,但觉得男孩子偶尔发一些丧气的话,不想让女朋友看到,所以屏蔽了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

  没想到,屏蔽女朋友发朋友圈的男孩子,心里多半都是有鬼的;更没有想到,他竟然还想出“秀恩爱时设置仅女朋友可见”的主意,真是人才,真是一脚踏两船的人才。

  白莹发这些话给我时,我觉得她可能在不停的流眼泪

  04

  有的男孩子可能觉得,秀恩爱打扰别人,不秀恩爱女朋友不满意,所以也想出了秀恩爱时设置仅女朋友可见的方法

  可是,这要是让女朋友知道了,她会更没有安全感。也许当时她想让你在朋友圈秀恩爱,只是想让你朋友圈的其他女生知道你有主了,可你却设置了仅她可见……

  相信朋友圈吧,虽然朋友圈说你秀恩爱是虐狗,但是你偶尔晒一下,朋友圈是会收下你的狗粮,并且会给你祝福,而不会觉得被打扰的。

  还有,尽量不要发一些屏蔽女朋友的朋友圈,很容易会被认为心里有鬼,然后吵架不和,感情出现裂缝的。

  有时候,再牢固的感情,都会被这一丝一毫的小裂缝破碎掉的。

  文/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