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龄剩女忏悔,发愿戒除邪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龄剩女忏悔,发愿戒除邪淫

2018-12-08 16:15:14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龄剩女忏悔,发愿戒除邪淫

  大龄剩女忏悔,发愿戒除邪淫

  邪淫是无始劫以来积累习气,一但染上想戒除真的很难,但是在难也一定要坚决戒除邪淫,如果在这样发展下去的话等待自己的将是万劫不复。下面弟子说一说弟子戒除邪淫的经验,在这之前也看了许多的戒淫文章和许多师兄方法差不多,也借荐了很多的方法! 下面弟子总结一下我的方法。

  1 远离一切色情电影电视剧图片,文章,这是必须的一定要掐断,如果这戒不掉那戒邪淫是不可能的,因为戒邪淫的根本是戒意淫,经常看这些就会时常想着这些不干净东西,总有一天会东窗事发,所以这一条是必须的。

  2 多到人多的地方去,不要自己一个人独处,不给自己胡思乱想的机会,在人多的地方和做做运动放松放松心情,多和善知识交流,远离恶友,恶缘,也不要去一切染污之地,像舞厅酒吧夜总会,包括网吧,因为恶地就会有恶缘。

  3 多吃素尽量不吃肉,因为吃肉会增长淫欲的气息动物死的时候非常痛苦的,怨恨心非常的强的,吃肉会增加我们的嗔恨心,所以要多吃素。

  4 每天定量的要学习佛法,看佛经,佛号不离口,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不要去看任何的网站,包括新闻网站都不要去看,做到最小心,没事心中就念‘南无阿弥陀佛’ 不要让自己的念头想别的事情

  5 多做善事,多放生,放生是消业最快的,也是得到利益最快,最大的福报,以弥补多年来的邪淫所丢失的福报。

  邪淫难断,我个人的经验,邪淫这个东西的诱因到处都有,尤其网络发达单身的人上网容易就看到一些色情的画面,如果不马上离开,就会越看越多,越看越上瘾,从而不能自拔。给单身的朋友一些我的切身感受:当你有淫欲的感觉时,要立刻离开这个环境,比如电脑手机刺激视觉听觉的东西。如果体液已经开始分泌,人就很难控制自己了,所以,不要等到这个时候,有淫欲的感觉了就立刻要终止。

  我也给未婚的女孩一些诚恳忠告:有家的男人千万不要碰,不管他有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可遇不可求。这种人很会甜言蜜语哄女孩,他们贪图的不外乎是性、淫欲得到满足,不会给你未来。而且最重要的是伤害了另外一个无辜的女人和她的孩子,是不可饶恕的罪孽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因果不虚。因果相续。

  弟子发愿从今以后永断邪淫,为了父母,为了报答佛恩,为了众生,我发愿誓戒邪淫,请诸佛菩萨加赐自己!

  末学与诸位同修共勉,希望引以为戒,让我们一起戒掉邪淫,还原真实的自我,如果此文章有一点的功德,愿将此功德回向给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回向给弟子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回向给弟子的父母六亲着属,阿弥陀佛。

  花开见佛悟无生,极乐国中再相逢。

  弟子真心的忏悔罪业,发愿每天一万声佛号,从实际行动改变孝顺父母,做好人,做好事,不争不贪不求,不自私不自立不妄语。希望天下和我有一样苦恼的人早日遇到佛法,用佛法的智慧来重新认识生活幸福安康

  愿以此功德,庄严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观世音菩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