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12-10 08:13:1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病

  病(316字)

  文/宋劲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袁六的左手腕戴手表位置出现了一个黑圈,那里却不痛不痒也不肿,只是这颜色越来越深。

  袁六怕吃西药,于是先去找了个老中医来看。一番望、闻、问、切后,老中医给他开了一星期的散於药。可是,吃了一星期中药不仅没见效,而且颜色好像更深了。

  袁六没辙了,怕西医也得去看了。西医医院门诊医生只看了一眼那黑圈便为他开了X光,CT,磁共振,血常规,肝功大小三阳……等等一系列十几张化验单。他交了2000元检查费,医生通知他过几天回来看检查结果。再确定开什么药。

  几天后他来到西医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医生笑着告诉他,要说有毛病嘛,那就是你脑子进了点水。连自己带的手表链掉色也不知道。听医生那么一说,袁六才想起,前段时间朋友从香港买了一个品牌手表回来,刚戴才一个多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