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新一年计划,你愿意原地踏步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新一年计划,你愿意原地踏步吗

2018-12-10 14:30:44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对新一年计划,你愿意原地踏步吗

  2018年就剩下二十天了,按常规接下去该是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日子了。2018年已经属于过去了,不管好差生米都煮成熟饭了,除了向领导表明自己业绩和吸取点经验教训外,其实已经没什么好说了。2019年就不一样了,是崭新的从元旦开始,一切都可以是新的,甚至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的。

  所以,我今天就特别想问自己:2019年,是否还要原地踏步呢?

  如果安心原地踏步,可以预见2019年定然是轻松舒适的,因为通过这些年来的努力,自己已经有一定的老本好吃了,完全可以在新的一年里抱着自己打下来的天下好好享受一番。可是,过了2019年的呢?或者说再过三年五年呢?老本总有一天要被吃光的,三五年后的命运,自己也许就要走下坡路了,甚至会被时代所淘汰,那时也许自己手中连象样的谋生手段都没有了。

  想到这里,我开始害怕起来,所以在面对2019年工作计划时,不由出现一个念头:2019年,我是否可以投入一份新的事业从头开始呢?

  推翻过去,从头开始,就意味着我要放弃曾经取得的成绩名利,就必须在新的一年里去折腾、甚至去冒险,去接受这样和那样的挑战自然是十分辛苦的。

  可我也和天底下成万上亿的人一样,是一个有追求有报负的人呀!我和你一样都不想让自己待在舒适区混吃等死,而是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层楼。所以,在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时,我相信,你和我一样一样的都不想原地踏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