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婚姻逼进“红灯区”的罪魁祸首竟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婚姻逼进“红灯区”的罪魁祸首竟是……

2018-12-11 12:15:14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把婚姻逼进“红灯区”的罪魁祸首竟是……

  前言:陪在你身边一辈子的,是你的另一半,年轻时候总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牺牲夫妻相处时间,等到老了才发现,身边那个伴是冷冰冰的,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感情方面问题,我今年三十岁了,有一个儿子两岁了。昨天我过生日,我老公就说带我出去吃饭,然后我就发现我老公有吻痕,发现他出轨了。

  金荣:你怎么发现他出轨了?

  听众:他脖子上有个吻痕,然后我就问他,他就给我说了他是那天晚上出去干活,干完活别人叫他出去玩了。

  金荣:你跟你老公结婚几年了?

  听众:结婚四年多。

  金荣:四年多,在这四年里你觉得你老公对你从生活上到情感照顾的怎么样。你觉得他把你当回事吗?

  听众:我觉得他对我挺好的,所以我一直很信任他。

  金荣:他对你挺好的,你觉得你老公是个什么样的人?

  听众:他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但是他做这个事情我就特别不通

  金荣:我觉得这件事情你老公给你非常老实的交代了,他朋友带他出去玩然后就出了这档子事。

  听众:还有就是我今天看他手机了,他用手机跟一个女的聊天,反正他给我说有两个月了,他们还发生关系了。

  金荣:那这事出来,他坦白之后的打算是什么?

  听众:说以后他好好对我弥补

  金荣:弥补对你和孩子的亏欠,然后他的实际行动中的状态是什么?有没有把这女的电话删了,微信拉黑啊?

  听众:我不知道,他给我说的是早都不联系了。

  金荣:这个早都不联系了跟这件事哪个早?什么时候是你生日啊?

  听众:昨天是我生日。

  金荣:昨天是你生日,然后昨天发现脖子上有个印子。

  听众:跟那个女的没关系,他说前天晚上出去玩。

  金荣:那就是说是第二个女的了?那你没问你是猪脑子啊还是脑子被驴踢了?别人让你干嘛你就干嘛,那我也出去找个男人睡一觉再回来,你同意吗?这能是老实人干的事?

  听众:对啊,我也觉得不是。

  金荣:他现在每天就是回家上班,规律化吗?

  听众:规律,他每天回家。

  金荣:就是说这四年多都是这样的是吗?

  听众:嗯,是的。有一个问题是他家里是组合家庭,那时候因为我在坐月子,他家里人做了一些事情很过分,我就在他家住的时间比较少一点,我带孩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我家住着。然后我就感觉我把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他家里本来家庭情况比较特殊,那时候坐月子反正给我找事。

  金荣:不是你老公,是他家里人给你找事?

  听众:对,是他父母

  金荣:然后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把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忽略他了是吗?

  听众:对,大部分时间我就在娘家住着呢。

  金荣:也就是说他那个状态跟有媳妇和没媳妇一样?那现在你们住在一起恢复正常多长时间了?

  听众:现在还是他住在他家,我在我娘家住着。

  金荣:你们两个没房子吗?

  听众:没有,跟父母一块住着呢。

  金荣:不行就两个人出来租房子吧,你是哪里人啊。

  听众:我是户县的。

  金荣:两口子年纪轻轻的,三四年的婚姻,我觉得大家都属于精力比较充沛。你的精力更多的是耗在孩子身上,他的精力精神饱满火气又大,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咱不能逃避现实。你是别人的妻子也是孩子他妈,三个人在一起才是一个家,你不要打乱这种格局。究其原因这件事出现你老公经不起诱惑,别人一煽他就找不到方向,但是跟你给他机会给他足够自由空间也是有关联的。所以哪怕一家三口租个房子呢,如果你对你老公的评价是人还比较老实,那么以后把他的时间控制牢,不要给他太多空间。这件事情就算了,翻页了,以后把这个男人监控好了就行,再见。

  听众:谢谢老师,再见。

  金荣点评

  重视孩子,这是每个妈妈都会做的事情,但如果过度重视,事事把孩子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那么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丈夫,都不是一件好事,可以理解每个妈妈都渴望给孩子制造最好的环境,把孩子当做掌上明珠宠着,但是这样容易忽略一个重要的人:你的丈夫。我们要知道,男人也需要关注,因为孩子而忽略了丈夫,可能会让老公变得冷淡,变得不爱待在家里,长此以往,一定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因为他在家里感受不到得不到的情感,一定会去外面寻找。

  总有一天,孩子也要成家立业,与你渐行渐远,要陪在你身边一辈子的,是你的另一半,年轻的时候总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牺牲了夫妻相处的时间,等到老了才发现,身边那个伴是冷冰冰的,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往期精彩

  丈夫的这一特征,让我爱得了却受不了……

  向你爱的男人要钱,会得到什么结果?(建议女人看看)

  在婚姻经营中,千万别让孩子成为牺牲品

  双人床的另一半,睡着我最熟悉陌生人……

  婚姻里,千万别把自己活得像雷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