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坚决要堕胎的真正原因竟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坚决要堕胎的真正原因竟是……

2018-10-28 07:45:20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女友坚决要堕胎的真正原因竟是……

  前言:在另一半的家人不赞成我们的婚事时候,一定要正确积极的面对,拿出自己真诚耐心感动对方,让对方明白你的决心能力是可以给自己孩子幸福的,让对方发自内心接纳你认可你,才是我们通往幸福之门的正确道路……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你好,我想咨询一个事情,我离婚认识了一位女士,几个月前我们确定关系,她现在怀孕了,在我们交往期间我去过她家几次,也见了她的父母,但是据她说她父母对我有点意见,对我不是很满意,她父母的意思是先让我们再接触看看,给我们一些时间,但是现在女友在她父母和我孩子之间选择她父母,所以不想要这个孩子

  金荣:她父母的这种疑虑态度也不是不合理,那她现在突然提出说孩子不要了意思说再处一段时间再要孩子吗?你们认识多久了?

  听众:不是的,她现在怀孕肚子不是一天天会大起来嘛,她怕被父母知道后会气着她父母,我们认识一年了,但是感情是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的,在此之前我们只是一般的朋友

  金荣:很多人的性格脾气啊在熟人朋友圈子里面大家应该是略知一二的嘛,在你们确定关系之前你了解她吗?

  听众:她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虽然我不喜欢好强的女人,但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幸福,她什么事都会为我考虑

  金荣:你幸福她替你考虑这是另外一个特征,好强是另外一点,我现在想问你,她的好强,从以前你们认识到现在你们的亲密接触,你认为这一点成立吗?如果成立的话你怎么吃定她的好强呢?

  听众:她的好强是成立的,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们五月份在一起之后,七月份她为了我们这段感情离了婚,到现在她基本上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我想要和她白头偕老,我和她也讨论过这个话题,她说也很爱我,也想和我过完后半生,但是现在孩子是个大问题,她在孩子和她父母之间还是选择她父母。

  金荣:她父母到今天为止,按你所讲的并没有明确的反对你们交往,只是基于慎重起见,说你们再处一处,那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你也告诉我她想要和你白头偕老的话,那你就在她父母跟前多下一点功夫,说的通俗一点,你就多讨好人家,让准丈人丈母娘喜欢你,接纳你,为什么很多时候大家都说,告诉你父母怀孕了,为什么大家通常用这种方式来将父母呢,就是因为老人相对来讲比较传统一点,他们认为有了孩子就多了一些牵挂牵绊,基本上不会再使绊子,那如果你女朋友告诉你说我在老人和孩子之间我选择我父母,这种潜台词并不是很积极,那只能说明她对你还有不放心的。

  听众:她父母现在很坚决,认为时间是必须的问题。

  金荣:一年时间也不短了,半年时间也不能说是短的离谱嘛,关键是你们以前都认识,那她愿意跟你走近愿意跟你了解愿意跟你谈恋爱,说明彼此先前的感觉不错的,我们说是这个世界很大也很小的原因是我们真正熟悉的人也不是多的数不过来,她父母之所以这样讲我觉得人家这个提法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那么你现在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地达到你所要的状态,那你就要加速让人家更多的更快的认识你,你要表现出来呢,一个是给你女朋友信心,其次是给她父母信心,最关键是你们认识的时间也有五六个月了,并不是五六个星期五六天就闹着要结婚了,只是说你女朋友现在怀孕三个月了,这让老人看起来有点草率,觉得才交往两个月你们俩就上床了,就这么简单,那现在的问题是有点担心,一招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以理解,毕竟都是二婚,而且了解的还不是很透彻,那我们就增加一些频率,增加一些机会,让人家更多的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人家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百般阻挠不予配合,那说白了,人家就是真的对你是有不满也有硬伤的,人家不同意了,不想在一起相处了,如果你女朋友在这个时候如果执意告诉你我有明确的态度,我选择我爸妈,然后我要做掉孩子,那这其实就已经摆明了你们就没戏了,我说我愿意跟你在一起其实只是不想更多的觉得我这人薄情寡义,我这人出尔反尔,找一个借口而已,但是这次行动本身已经出卖了自己。

  听众:您在帮我分析一下,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彼此不顾一切的,她一开始也想要孩子。

  金荣:恋爱的刚开始都上头着呢,所有的恋爱刚开始都是美好的,她想要孩子是因为想抓住栓住她认为最美好的东西,她不想把这个男人从手里放跑了,因为她认为你是最好的,结果走近一看发现不是这样的,眼花了嘛看走神了嘛。

  听众:我现在想要这个孩子,那你说咋办呢?

  金荣:你想要你又说了不算,我现在想说的意思是,我们做好做到我们该做的,朝这个方向去努力,至于结果你不能掌控,但是并不表示你的努力一定不会有结果或者不会有好结果,至少你做到你该做的,然后顺其自然听天由命,你现在说我想要这孩子,你算老几呀你想要这孩子,你说了不算,摆正位置,如果你以这种口气这种语气跟人家说,马上人家就对你就产生逆反了,以尊重以爱以理解为前提表达你的诉求好吗?再见。

  听众:好的,再见。

  金荣点评

  “奉子成婚”这个现象,自古以来都是很常见行为,也经常被很多不被家长同意祝福情侣们拿来使用杀手锏,而且这一招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能够奏效的,当然我们其实并不支持一行为,毕竟首先婚姻需要得到双方家长及亲友的认可和祝福才是最好的,其次如果父母不认同、结婚路上阻力较大的前提下,贸然创造一个小生命出来会是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情,万一有什么差池对两家人都有伤害

  所以在另一半的家人不赞成我们的婚事的时候,不要采取一些极端措施,虽然有时候表面上达到了目的,但实际上会让人家更加对我们产生不满,一定要正确积极的面对,拿出自己的真诚和耐心,感动对方,让对方明白你的决心和能力是可以给自己孩子幸福的,让对方发自内心接纳你认可你,才是我们通往幸福之门的正确道路。

  往期精彩

  忽视这个问题,等于给婚姻埋下了“定时炸弹”!

  让婚姻亲密稳固的不二法宝,你不能不知道!

  卑微乞求都无法改变她要堕胎的决心

  婆婆把我的小公主带成了“小土匪

  婚姻似道场,相让是禅机

  号外!新鲜出炉的大学新生攻略,金荣老师总结的太到位了!

  回家团聚的大喜事却愁倒小夫妻

  被整容蚕食的花样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