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男人愿意做这三件事,说明你没嫁错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男人愿意做这三件事,说明你没嫁错人

2018-12-11 22:00:31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婚后男人愿意做这三件事,说明你没嫁错人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你的琐事,他愿意听

  曾经看过一个调查:现在影响夫妻关系的最大因素不是婆婆第三者,而是二人无话可说

  夫妻二人整天共处一室,可能需要共同照料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孩子,却无话可说,这该是多么可怕的事。

  只有当丈夫在给宝宝换尿不湿、给孩子喂奶的时候还能有话想跟妻子说,才说明丈夫是真正爱妻子、爱这个家的。

  他喜欢和妻子交流小宝宝的日常琐事,也愿意把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有趣或者烦恼的事和妻子分享

  而妻子也会在遇到好吃甜点,或者心烦的同事,或者看了一部新的电影的时候,可以找丈夫去分享去讨论

  好的爱情就是,我们在看到好玩事情,心烦的事情,都会想要第一时间分享给你,而你刚好也想听。

  男人能做到如此,他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02

  你的缺点,他愿意包容

  很多时候我们对婚姻失望,就是因为你认为结婚之后对方变了。

  结婚之前,我们看到了对方的缺点,却总假装忽视这个问题,或者希望对方结婚之后会慢慢变好。

  但结婚之后,所有的缺点只会放大一般的展现在你的面前,而不会被隐藏,于是你对婚姻充满了怀疑

  但爱一个人,就是要包容她的全部,毕竟她身上的优点和缺点才共同塑造出了这个完整的人。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杰在节目开始就说,很怕谢娜会忘东西,迷路,将自己搞丢了。

  看视频的时候,谢娜果然忘拿了东西,过了几个小时后才想起来。

  而此时屏幕前的张杰并不是因为谢娜的这个缺点,而指责或者嘲讽

  反而是对着周围的人解释“谢娜就是这个性格,没有办法,所以每次出门都是我在收拾东西。”

  屏幕前的张杰一脸溺宠的看着谢娜,我想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了吧。

  03

  你要的心安,他愿意给

  说起金钱,很多人都会认为女生物质,但是好的丈夫都会放心的将自己的财政大权交给妻子。

  我的朋友领证当天,刚走出民政局大门,就将自己的支付密码银行卡等等全部交给了妻子。

  他说:我愿意相信我的妻子合理支配他们,即使妻子拿去做了自己的事情,我也心甘情愿,从此没有你和我,只有我们。

  结婚后,朋友减少了很多的应酬,即使在推脱不掉的局里,也一定会先向妻子报备,不让她担心

  若是每个老公都能如此,哪还会有恐婚的女人呢?

  一个人如果真的很爱你,那么都不用你说,他就会主动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因为他不舍得让你揪心难过,胡思乱想。

  愿你此生可以找到那个,愿意为你做这三件事的男人,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