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不幸福,不是选错了人,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不幸福,不是选错了人,而是......

2018-12-12 07:00:44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不幸福,不是选错了人,而是......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他出轨又不提离婚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和老公大学相恋五年,领证两年,婚礼半年。

  年初他看到我和一个男生合照,该合照是去年夏天老公发现我和这个男生关系很好,让我断绝联系之后留下的照片忘记删除,可他以为我精神出轨。

  看到照片之后,对我说已没有男女之情,只有亲情,但不会离开我。

  但此事发生大概两个月,越闹越僵,他爸妈妹以及身边人都喜欢我,劝他珍惜我,他爸还打过他。

  某一次和他见面,他说了这辈子最绝情的话,但却在半小时后打电话询问我如何。

  一星期之前我们发现他出轨的证据,不知道他何时跟这个女人好的(未离婚,带孩子),其妹发微信让她离开我老公,他警告妹不要干涉,拉黑妹,并称与家人断绝关系。

  我没联系他,但其妈告知我会等他,他从没提过离婚,也不联系我,请分析

崔雷解答

  他没有提过离婚,意味着对于他来讲日子还是可以过的。

  现在,他爸劝他,他妹劝他,他妈妈也劝他来珍惜你,可能是出于好心,但是对于他来讲,会觉得所有人都在强迫和要求自己,而没有一个人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考虑问题

  长期下去,他的怨恨会越来越多,离婚也只是时间问题。

  其次,你发现了他的出轨,这是你俩的事情,其他人不应该参与

  建议你应该找个时间跟他谈一下, 先表达出他出轨之后你的痛苦,其次让他给你一个仪式感的道歉,再其次你俩坐下来谈一谈你们之间的夫妻关系,和问题所在

  02:关键词:我想挽回他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我和我男朋友谈了一年的异地恋,本来年底打算订婚的,那时候我说让他和家里商量,最后我说父母不同意,说拖这么久,但最后我还是说服了她们。

  后来他说他的情况和我一样,最后我就吵架了,说不行就算了。然后他说他在工作,我又去挽回他,说不该说话那么重。

  但他又说他父母不同意,说我们八字不合,我压他,以后都是我说的算,他说他也没办法,父母作主。

  他又说家里给他安排相亲,我让他不要去,他最后还是去了,还订婚了,我去找他,他说不要见面了,说对不起我,说配不上我,耽误我青春了。

  我说让他退婚,他说不可能,然后把我微信删了,我发短信脾气,他没有回我。

  我们已经有8天没联系,断联了,我想挽回他。

崔雷解答

  对此,我也无能为力

  他的想法坚决,而且,你俩之间除了怨气赌气,以及父母的过度干预,也就没有什么了。

  所以我不建议你去挽回他。

   

  03:关键词:我是去还是留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我结婚七年多了,儿子六岁。

  因为老公爱撩其他女人,吵架跟我动手,我生病做手术,我婆婆嫌我在家休息了,不干活,跟我老公吵架,我老公就让我帮忙干活。

  很多原因,婆婆老公我都反感了,每次动手都道歉,并且并没有把道歉时的承诺兑现。

  最后一次动手,我在娘家住了又半年,本来我下定决心离婚的,他不离,去了三次民政局他都各种拖延最后都没办成,他妈来我家,让我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可是对于一个给过很多次机会的人,怎么好意思还来要机会。

  我有一点想给一次机会,因为我是想好聚好散,但是又烦他,他的很多我现在都不在乎他不理我的时候我觉得挺舒服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回事,可能害怕以后过得不好,也可能不会面对另一段感情,真的好烦。

崔雷解答

  你心里其实有答案,离婚确实是一个选择,你现在的焦虑不安也只是一时头脑冲动而已。

  这个男人不会改变的,所以,你要慎重考虑一下,是去是留。

  往期精选

  这样的爱,男人不会回应只会逃跑

  活出高级感的女人,懂得取舍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