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的至尊之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的至尊之宝

2018-12-13 18:55:2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些日子没写文字了,总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些什么。

  虽然日子过得忙忙碌碌,但真的觉得不充实认真想下,如果自己内心对某件事感兴趣,而又没去做。就会惦记着有事没完成。对,好些日子没记录我和俩宝的点点滴滴了。

妈妈的至尊之宝

  近段时间,接近年底了。大事小心接重而来。我想尽办法,抽出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可往往挤着时间,等清闲下来时已是十一点。

  上班时,繁锁的事接踵而来。左边忙完右边又来。可惜自己没有分身术。

  家里,二个娃娃在家等着我回去煮晚饭

  日子过得匆匆忙忙,但我从不轻易脾气。我有对可爱女儿。大的已经念四年级了。她非常的懂事。虽然有时候会耍点小脾气。这是小孩不可无的本性

  我非常感谢她,她能帮妈妈不少忙。她下课回来后。别的小孩学习了一天,回到家里可以好好的放松玩下。可我大女儿却不一样。她回来带妹妹任务就交给她了。只见她牵着小宝的手上楼。沉重书包在她背上摆动着。她边牵小妹妹的手边嘱咐她小心走路,别摔跤。在小宝面前,严然像一位妈妈。宝爸跟大宝简单交待下就出去赚钱了。

  说也奇怪,二岁多的宝宝爸妈不在家,也挺懂事的不怎么闹。姐姐会放着音乐,拿起玩具陪小妹妹玩起来。虽然大宝已长大了,对这些小玩具不感兴趣,但还是会像老师一样耐心的陪着妹妹,随时指导着妹妹怎么玩。

  我还没下班,但我心里还是惦记着我这俩宝。我有空会电话回去,唠叨下她们注意安全,不要动插座,玩水什么的。俩宝会很大声的说,知道了妈妈。我非常喜欢她们,喜欢她们懂事,喜欢她们的任性,喜欢她们的撒娇。

  我下班后,就急急忙忙的骑上电动车匆匆往家跑。刚到楼下我就大声叫她们,告诉她们妈妈回来了。这个时候,大宝就会一手牵着小宝,小手提着水壶。从楼上下来了。每每这时,我心是感动的、暖暖的。大宝真的懂事长大了,会帮妈妈分担不少家务活了。

  此时我的心是柔柔的。俩宝在我面前显然就是妈妈的至尊之宝,不能大声说话,声怕吓着她们。俩宝和妈妈一起择菜,一起帮妈妈下厨。一阵阵朗朗的笑声夜色中越显得幸福温馨

  真希望时光静止。陪着俩宝慢慢长大,慢慢变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的至尊之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