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有时间长了,也会变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有时间长了,也会变味

2018-12-13 18:51:1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即使有时间长了,也会变味

  垂头丧气到家一头砸在炕上躺了好几天,那是又怕又气呀!后来找到那位当胡子亲戚,他知道应该到那去找,但回话说找不到了,因为据说马一过电就能变色

  提起胡子有钱人都害怕,都怕被绑票,如被绑了票就要用钱去赎,不是小数目,要你倾家荡产,先送信不给,把耳朵割下送来,还不送钱就撕票。专绑你的当家人,使劲的折磨你,手段无可不用其极,有一种刑是大头朝下吊起来,低下铁锅烧红,一点一点往下落,直到求尧,让家送钱,不见钱是不能放人的。

  姥姥还说过,她这位胡子哥哥曾经用条苕旮哒缠上红布截过火车,听起来特别传奇,颇有点大侠味道。这人如参加革命一定是个大英雄。关于胡子的传说还有很多,以后慢慢说。

  蒲松龄妙笔生花,他把他心中的最美,他理想中的女性刻画狐狸精,真是绝妙之极,谁敢这么写,把鬼写美人,把丑悪变可爱,只有他。这其中的奥妙只能慢慢去体会。他通过《娇娜》的故事把两性的关系提高到一种崇高境界,即“色授魂与”,外貌吸引与心灵相通,纯洁无邪,远远超过如胶似漆,颠鸾倒凤。他们不是情人而情逾情人,没有肌肤之亲胜过肌肤之亲。清澈见底白玉无暇,把异性朋友写得如此美妙,怎能不叫人肃然起敬如醉如痴

  诚然,现实中这样的关系是不多的,即使有时间长了也会变味。但是真,善,美永远人们追求的理想乐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