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旦有钱了,男人是不是就变得不重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旦有钱了,男人是不是就变得不重要了?

2018-12-13 23:30:47 作者:三月鱼 来源:三月鱼H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旦有钱了,男人是不是就变得不重要了?

  01

  早晨忙乱地送完公主学校,到了单位已经迟到了20多分钟。

  刚坐下,刷手机,一看我的偶像风大富离婚了。我开始标题还以为她写的别人离婚的故事点击进去一看,原来是她离婚了。

  她和大雄没有争吵,没有撕,就那么平静地离了。

  下面的留言我没看,就是突然觉得有点伤感。不知道是为她,还是为生活

  跟一个同样喜欢看风大富文章同事聊天,她问:是不是女人一旦有钱了,男人就变得不重要了?

  我想也许吧。

  作为一个写文的公号主,我明白夫妻个人要在一个频道上,婚姻才能幸福。如果一方成长的太快,另一方还在原地踏步,那么这样的婚姻,肯定会面危机

  这也是为什么咪蒙会离婚,风茕子会离婚,甚至有更多的女人正走在离婚或者即将离婚的路上。

  可喜的一点是,现在大家对离婚这事儿比较理智了,觉得能理解,能接受,不像是以前。这应该也算是一种时代的进步吧。

  02

  昨天我公号发了一篇文章,就是女主女士决定离婚的时候,女配找她,她问她要了一百万,痛快地把婚离了,然后一个人悄悄地去看病,安排自己后面的生活,日子过得还挺开心的

  结果下面的留言,大家的一致反应是:给我一百万,我也愿意。都觉得这是好事情,甩掉一个渣男,得到了钱,不要太潇洒

  甚至有人说,真希望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能砸到自己头上。

  我在想,为什么女人会一点点变成这样呢?

  没有结婚之前,谈恋爱的时候,千般好万般好,但是一旦进入婚姻,有了孩子,女人在生活的重压下,逐渐变得现实起来。知道钱才是最重要的,哪怕曾经为了爱情,觉得钱算个屁啊,房子算个屁啊,老娘都可以自己挣。

  可婚姻呢,就是一地鸡毛婆婆妈妈的那点事儿。

  繁琐吗?

  有时候甚至是烦!

  03

  看故事和写故事久了,我发现还是婆婆妈妈家长里短的故事,大家最喜欢。为什么呢?

  因为现实啊!

  现实,才是符合中年女人心态啊!

  25岁和35岁,心态肯定是截然不同的。

  前面是怀揣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后面是疲于奔命的中年。

  居家过日子柴米油盐酱醋茶,哪一样离得了钱?

  这一点上面35岁的女人看得更透彻,也更实际

  因为35岁的女人,绝大部分都是沉浸在生活中的,被家庭琐事缠绕。婆媳关系处理好,孩子教育要操心,夫妻关系,也存在着更多的变数

  有时候一些积怨已久的矛盾,开始在婚姻中,一点点显露出来。

  就会发现,大多数人,不过都是在婚姻里苟延残喘

  更多的时候,女人已经被这繁琐重复的日子,磨得没了脾气

  当然,也有一些女人是幸福的,时刻呵护着,被老公宠爱着。她们除外。

  更多的女人,需要自己单打独斗职场上需要厮杀,回到家里还要当虎妈,吼着辅导孩子作业。而夫妻之间,忙得都顾不上交流,甚至一天到晚,都已说不上几句话。

  甚至有些女人,回家还要面对难缠的婆媳关系,有些老公还是甩手掌柜。哦,可能有些男人有点钱了,外面的小姑娘,对他的吸引力更大。

  女人有什么呢?

  日渐苍老容颜憔悴的心。谁来心疼她们?

  除了自己可能还是自己。世间冷暖,自己知道。内心却是一片苍凉吧。

  04

  有时候想想,就是夫妻之间还能吵着闹着都是热乎的。

  就怕连吵闹都不曾有,那样的婚姻才是真的凉凉吧。

  小的时候,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父母会吵架,为什么我妈妈总是那么忙。等我到了我妈那么大年纪的时候,比如现在,我开始理解她。

  有时候我也像是一支长长的炮仗,尽管知道发脾气对孩子不好生气对自己身体不好,想了千万种办法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道理都懂,可是现实生活中,确实难以控制。

  炮仗依然要爆发,不是如烟花绚烂爆炸完,地上是一堆鸡毛灰。

  生活就是这么操蛋!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人都是这样的,但是我确实是这样的。

  虽然我也写文章,告诉大家要控制自己,但是说是一回事,轮到自己头上,做的时候太难了。

  也许还真是我修为不够吧。

  05

  再回到我们开头的问题,是不是女人一旦有钱了,男人就变得不重要了?

  也许正是因为女人在婚姻里面受了很多委屈,被男人忽略,被生活磨练,所以变得无坚不摧刀枪不入,所以女人一旦有了钱,有了自己的事业,男人的步伐又跟不上她们的。

  本已经尝遍人间冷暖的女人,才觉得自立也挺好的。

  最起码每天回家不用受气,不用看着他在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而发脾气,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过去女人一直在经济上处于弱势地位,现在很多女人自己创业,自己在职场厮杀,钱不比男人少挣。

  既然能自己养活自己,养家养孩子,还有什么不能承担的呢?何况有钱了,外面小鲜肉那么多,多好!

  既然不用依附他,那么还不如痛快地解脱出来,也许外面的世界广阔,自己的心境也更敞亮吧。

  分析完这些,我觉得我回家得对青蛙先生说:也许,他应该感谢我现在还没钱,不然,哼!

  允许我偷偷想想!

  今晚做梦,我也要变成富婆,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